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车闻:新奥迪A6因尾气作弊停产;4月销量轩逸险胜哈弗H6

2018年05月13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美国要求新车必须安装倒车摄像头 正式执行

据美国媒体5月2日消息,美国联邦汽车新法规要求所有新车必须安装倒车摄像头和视频显示器,以防止驾驶人在倒车时看不到行人(通常是儿童)而发生事故。新规已于2日开始正式生效。

null

放弃SUV 迈凯伦发力新能源-将推纯电动超跑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迈凯伦全球销售及市场执行总监Jolyon Nash透露,迈凯伦目前正在测试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提供迈凯伦独特的驾驶体验,并明确表示公司未来并不打算制造SUV车型。

null

比亚迪与美国混合动力合作研发氢燃料电池车

据外媒报道,比亚迪与美国混合动力公司(US Hybrid Corporation)合作研发氢燃料电池客车。新款客车的研发归属于夏威夷清洁能源倡议(Hawaii’s Clean Energy Initiative,HCEI),旨在满足可持续能源目标,降低对进口石油的依赖性并实现温室气体的减排。夏威夷计划在2045年全面实现可再生能源在交通领域内的应用。该款客车将利用比亚迪的纯电动平台,整合氢燃料电池,旨在消除对充电设备的操作依赖性。

null

空姐深夜打车遇害 滴滴道歉并称会配合破案

5月10日,针对滴滴乘客打车遇害的事件,滴滴回应媒体称,作为平台辜负了用户的信任,在这件事情上,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向家属及公众道歉。目前滴滴已经成立了专项工作组,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null

北京车展闭幕 智能互联和新能源车百花齐放

上周五,2018(第十五届)北京车展圆满闭幕,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022辆、全球首发车105辆、概念车64辆、新能源车174辆,智能互联成为企业集中发力的焦点,新能源车则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

null

捷豹路虎4月全球销量增11.9% 在华销近1.3万

根据捷豹路虎公布的数据,今年4月份,其全球零售销量为45,18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9%;受到第一季度销量低迷的影响,今年前4个月,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量达217,889辆,同比微跌0.9%。捷豹路虎指出,4月份全球销量之所以实现两位数的增幅,主要得益于新款揽胜星脉等车型的推出。

null

尾气作弊软件致更多排放?新奥迪A6停产

德国《明镜》周刊8日爆料,大众汽车集团奥迪公司新款A6车型安装了导致更多污染气体排放的软件,已经暂时停止生产。德国交通部当天向法新社证实,他们正在调查涉嫌装有“非法作弊软件”的大约6万辆奥迪A6、A7汽车,其中约3.3万辆在德国国内。

null

C-HR正式发布 或将助力广汽丰田迎来强增长周期

在刚刚落幕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丰田携丰田全球战略SUV C-HR、纯电动SUV广汽ix4、2018款新埃尔法以及雷凌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等4款首发新车重磅登场。其中,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C-HR更是凭借其创新的设计和尖端科技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了解,新车在导入广汽丰田后将继续沿用“C-HR”的车型名称,并预计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null

俄罗斯4月销量:力帆稳居中国品牌第一

根据欧洲商业协会(AEB)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俄罗斯轿车及轻型车销量同比上涨17.6%至152,425辆。今年前4个月,俄罗斯新车累计销量为545,34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增20.5%。在所有在俄罗斯出售车辆的中国品牌中,力帆位居第一。4月份,力帆在俄罗斯的销量同比攀升3%,总量为1,290辆;今年前4个月,力帆在该国的累计销量基本与去年持平,达4,622辆。奇瑞、吉利、哈弗、福田4月在俄罗斯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幅,众泰、东风的同比增幅高达三位数,而长安和华晨则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跌幅。

null

凯越归来 能否延续268万台的销量神话?

据上汽通用透露,全新一代凯越在产品定位上,依旧延续年轻用户人生第一台车的定位,这也表达了其将持续作为别克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征战当前的A级车市场。只是,不同的是,相比曾经的经典车型——别克凯越,全新一代凯越在产品力和品牌形象上都进行了升级。全新一代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模块化架构打造,整体造型动感时尚,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凯越在轴距上增加了11mm,达到2611mm,结合更高、更宽的车身尺寸,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null

英特尔发力智能汽车 已与沃尔沃达成合作

据SlashGear网站报道,英特尔可能已经错失了涉足智能手机的机会,但这一次它不愿意再错过智能汽车。英特尔可以充分利用Android P系统来进入智能汽车领域。这家芯片制造商今日证实,它正在为沃尔沃全新的基于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出谋划策,该系统将被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用于未来的车辆上。

null

英国拟2040年起禁售多数混动车 包括丰田普锐斯

据CNBC网站报道,英国政府制定计划规定,将从2040年起禁止销售大部分主要依赖传统发动机的混合动力汽车,如丰田普锐斯。目前在路上行驶的98%的车辆都将受到影响。据三名了解英国政府应对尾气排放和空气质量计划的人士透露,普锐斯(Prius)等汽车将不再被归类为可以出售的“环境友好型汽车”。据悉,普锐斯是英国最畅销的混合动力汽车。

null

轩逸险胜哈弗H6 夺得4月乘用车销量冠军

2018年4月份乘用车市场销量实现187.35万辆,较去年同期167万辆上升12.2%,环比下跌11.7%。SUV和轿车本月销量同比上升,MPV销量同比持续下跌。轩逸险胜哈弗H6,以3.45万辆的销量成为4月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老款哈弗H6处于产品生命周期末期,新一代的H6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老款车型优惠增加,整体销量表现较好,以较小差距位居第二,4月共售3.40万辆。宝骏510同比增长50.1%,以3.30万辆的销量排在乘用车榜单第三。五菱宏光下滑较为明显,以3.18万辆的销量位居第四,同比下滑12%。

null

丰田2017财年净利润涨36% 今年营业利润或下滑

丰田集团2017财年净营收为293,795亿日元,比2016财年增长178,23亿日元;营业利润为239,98亿日元,比去年同期上涨4,054亿日元,连续五年超过竞争对手大众和戴姆勒。

null

因电路故障 宝马将在英国召回31.2万辆汽车

5月9日,宝马汽车宣布因汽车电路故障,将在英国召回31.2万辆汽车。据了解,此次召回的车型主要包括2007年3月至2011年8月生产的宝马1系、3系、Z4及X1等型号的汽油和柴油车型。而宝马集团大中华区相关负责人在答复媒体称,宝马汽车此次召回的故障汽车不涉及中国市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