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68-7.58万,六座的宝骏360又将是一款王炸车型?

2018年05月13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国内汽车市场中低端MPV领域一直是五菱宝骏的天下,自从长安在MPV领域被五菱宝骏反超后,就再也没有回归到往日的辉煌。除了五菱宏光稳居销量第一名外,宝骏730也在亚军的位置上呆了好久,以至于被车友和网友称之为“千年老二”。

null

然而,伴随着比亚迪宋MAX的强势来袭,MPV销量排行榜遇到了洗牌,宝骏730这个“千年老二”的美誉被宋MAX所替代,在大美七座车宋MAX坐上销量亚军的位置后,为了保持名次和冲击销冠,就马不停蹄地推出了六座版宋MAX。

null

不甘心丢失销量亚军的宝骏,同样及时推出了六座MPV车型宝骏360,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也为了夺回销量亚军的名次。5月10日,宝骏360以5.68元-7.5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采用2+2+2座椅布局的宝骏360,搭载1.5L+6MT/5AMT的动力组合。

null

该车同样采用了浓郁的家族式风格,目标客户群体面对的是较为年轻化的一族,横幅式前进气格栅采用分层设计,上层与前大灯链接为一体,具有较好的辨识度。宝骏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

null

以实用为主的宝骏360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环抱式座椅、电动车窗、日间行车灯、天窗、倒车雷达、铝合金轮圈、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前双排气囊、车身稳定系统、、EPS、胎压监测等等。

从价格和配置等方面来看,宝骏360的诚意和厚道也是可圈可点,再加上颜值和销售的庞大网点,以及宝骏推出多款“爆款”车型的经验来看,宝骏360真的具备“王炸”车型的可能。

null

写在最后:主打实用和低价格一直宝骏的个性,宝骏360也不例外,最高配车型的售价只是宋MAX的起步价,由此来看,MPV领域的竞争又将呈现出一场竞争的“血雨腥风”了,你说呢?

温馨提示 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