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大概是全世界车迷都在翘首以待的一款SUV了

2018年05月13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库里南正式发布了官图,新车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将为消费者提供四座版和五座版,预计在年内上市,市场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宾利添越。那么我们就先来一睹它的风采。

null

外观设计依然贵族风范

外观上,全车车身长度超过5.3米,车身高度达到1.83米,神采奕奕。前脸采取了家族式“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搭配矩形激光头灯组,给人一种威严庄重的感觉;车身侧面为船型设计风格,车门使用了对开式设计,简洁大方。另外,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车尾配有专业的尾灯组,尾灯中间刻有劳斯莱斯家族“RR”的LOGO,无形之间将劳斯莱斯的豪华贵族风范展现的淋淋尽致。

null null

内饰功能强大有格调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取了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不仅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三福式方向盘,而且在副驾驶前方的面板上安装有一块时钟,方便驾乘人员的生活节奏。除此之外,新车还专门为用户提供了四座版和五座版,HUD抬头显示、定制音响、系统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和电动尾门等系列功能强大的配置,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另外,车后备箱的设计也令人觉得别具一格,很是实用。

null

后排还配有一套格调报表的观景系统,包括两张座椅和一张中央桌板,开车旅游坐在车内,完全能够轻松的去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享受音乐,美食,甚至做一些有情调的事情,如:点蜡烛、斟红酒……

 

null

优越动力性能无人可挡

动力方面,新车在动力上配备了一台6.75升V12引擎,最大功率57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同时配置了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配有一套四驱系统以配合SUV的身份。而新车自带的一套自适应空气悬架,通过集成在挡风玻璃前的立体摄像机,及时扫描路况,为驾乘人员的安全性以及舒适性提升了一个阶梯,充分保障了人身安全。

 

null

​售价土豪引关注

售价上,据可靠消息,首批车交付车型的定价约为640万人民币,五座版本与四座版本的价格分别是720万人民币和780万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不含选装配置的标准版起售价超过500万人民币。对于如此高昂的价格,真的是配的上顶级豪华车的称号。拥有一款库里南肯定是无数成功男士心中的愿望吧。

null null

总结:劳斯莱斯一直以来是顶级豪华车的代表车,是象征着身份与财富的重要标志,它不仅仅是奢华的代表,更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的体现。作为劳斯莱斯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SUV车型,库里南无疑会成为里程碑式的车型,预计将在年底正式全球发售,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