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况续航400公里,奥迪全新纯电动SUV e-tron将于8月亮相

2018年05月13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奥迪在2015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e-tron quattro概念车,并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推出更加接近量产车的e-tron概念车。奥迪官方于近日表示,e-tron量产版将于8月30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奥迪高峰会上正式亮相。

null

动力方面,奥迪官方给出了较为详细的参数。奥迪e-tron量产版将采用95kWh电池组,在欧盟WLTP工况下可实现超过400km的续航里程,电击功率将在320kW到379kW之间。并且在150kW的公共充电站中,可在半小时内完成0-80%电量的补充工作。此外,奥迪重申,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推出SQ2、Q8以及专供中国市场的Q2 L等新车。

null null

奥迪e-tron量产版外观预计会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为LED光源。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风格,并拥有OLED光源技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