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前4月销量同比下跌5%,下半年将疯狂引入多款新车?

2018年05月14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英菲尼迪前4月销量同比下跌5%,下半年将疯狂引入多款新车?

前不久,东风英菲尼迪公司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英菲尼迪品牌在今年4月份交付新车3506台,同比微增2.7%;国产Q50L占了1883台,同比增长14.5%;进口大型豪华7座SUV QX60、豪华商务轿车Q70L等车型增长幅度较大,助其整体4月销量同比增长34%。

虽然如此,但相比去年1-4月份的在华销量(13456台),今年的销售数字还是下跌了5%。眼下,国产的英菲尼迪车型只有Q50L以及QX50,2017年全年,这两款车型累计售出2.91万台,占据了英菲尼迪在华销量的60%以上。‘’

今年,由于QX50进行了换代升级,导致老款车型在第一季度仅售出1台,所有的销售重任都交给Q50L,但根据4月份Q50L轿车的销量表现来看,英菲尼迪5月份的销售,不会呈现出喜人态势。于东风英菲尼迪而言,2018年是产品矩阵要进行调整的1年,2017年,中国市场成为英菲尼迪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今年依旧任重道远。据悉,2018年,东风英菲尼迪还会陆续引入6款新车,其中包含2款重磅的国产车型-新款Q50L和全新换代的QX50。

传统观点认为,英菲尼迪在华销量滞缓,主要原因为还是产品力不够强势,相对于其他竞争对手而言,新车型的导入过于缓慢。前不久,东风英菲尼迪宣布,计划在未来5年要实国内市场销量3倍增长的目标(15万台),眼下国内二线豪华品牌年销量均已突破10万台,对英菲尼迪而言,实在可以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加以勉励。

更多推荐阅读:

花90多万买一台7座豪华SUV作为家用?土豪老板们怎么会懂

Hi Girl第558期 | 护士节我们来互撕吧

沙特6月24日解禁女性驾驶,本屌只想说“作为中国娘们儿,你们真是太幸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