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包车挂个性车牌出行,没开多远被拦下来了,车牌号确实高调.

2018年05月14日 08:12:01
分享到:

原标题:面包车挂个性车牌出行,没开多远被拦下来了,车牌号确实高调.

像这种面包车,大家应该在路上经常见到。对,没错!它就是一台长安面包车。这款面包车太常见了,那为什么这个车主要拍下它呢?仔细一看,这台长安牌面包车的车牌号却不一般。虽说这个车牌号没有11111到99999这么霸气,但像这么个性的车牌还是比较稀有的。虽然挂着这个车牌开起来很拉风,但它同样会引起相关人员的注意。

这台长安面包车挂着这个车牌,没开多远就被叫停下来了。但它终究是一辆合法行驶的车子,车子证件齐全。只是车牌号个性一点,最终相关人员还是放了行。与此同时,国内像这样的个性车牌号还有很多。


这张图拍的是一辆现代车,它的车牌号和长安面包车有异曲同工之妙。这款车虽然不是豪华车型,但它的车牌号还是挺个性的,因而路上不少的人见了它,都会拍张照片的。

这也是一辆现代的车子,据这辆车的车主反映,自从它的车子上了这个车牌,开上路就会被相关人员拦下来看证件。仔细一想,想要彰显自己的个性,这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