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最强Mustang Shelby GT500谍照曝光

2018年05月14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最新Mustang Shelby GT500谍照,新车为Mustang中期改款型,堪称最强性能版。而动力将搭载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710马力,换装10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在2019年发布。

汽车之家

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将带来不错的冷却效果,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标志性的眼镜蛇Logo移动到了前进气格栅中部位置,前保险杠经过了空气动力学优化,从谍照来看,新车侧面装配20英寸黑色双五辐轮毂,排气筒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Brembo品牌刹车卡钳彰显出性能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福特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将搭载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其最大功率将超过710马力。变速箱预计将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