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到看外观就想掏钱!看完这些靠谱SUV,我连BBA都不想要了

2018年05月14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说起日系三小强(丰田,本田,日产)我们总会想起美瑞、雅阁、天籁,它们的恩怨情仇可以说人尽皆知。除了这三款车型,现在SUV当道的年代,我们也不难找到它们争斗的足迹,随着RDX、QX50换代,中型SUV市场日系车不再是雷克萨斯NX一家独大,那么现在我们来看看新的日系三小强吧!

null null null

雷克萨斯NX在2014年第四季度上市便惊艳到大家的眼球,人们很难想像一直主打柔和流畅的雷克萨斯,居然在NX上设计得如此菱角分明,历练4年的小改,如今它细节更加讲究且更加美艳,现在看上去甚至有点Urus的气质,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设计。

null

2018年新款RDX是划时代RDX。除了确定国产化,它从里到外比起上一代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一代RDX由Acura Design Studio(讴歌位于洛杉矶的设计工作室)亲自操刀,采用全新讴歌设计语言,极具个性的LED大灯,钻石型扩散状的进气栅格让整车非常有辨识度,拥有运动的基调却不失高级感。

null

全新的QX50不仅在自己车系有了革新的变化,甚至纵观英菲尼迪整个家族,除QX30外它是看上去最年轻的!一向主打豪华的英菲尼迪居然还能用自己的设计语言打造出如此年轻动感的车型,可见英菲尼迪设计师们的出类拔萃。它的外观圆滑流畅行云流水。

null null

内饰各具特色,教授本人很喜欢雷克萨斯NX的中控,这个曲折型的设计非常带感!加上时钟增加了整体的高端格调。 而RDX的中控让教授想起“杜卡迪”,对的就是那极具个性的摩托车品牌,RDX内饰拥有风驰电挚流畅动感,运动气质一览无遗,且触摸板操控车载系统提升了它的档次感;QX50的内饰则是豪华动感并存,相信英菲尼迪已经把自己原本豪华的东西竭尽所能地做得年轻简约,可以说它们内饰都各具特色。

null null

      

从引擎数据可以看出新世代的讴歌RDX以及英菲尼迪QX50确实强悍,高功率版的雷克萨斯NX与之比起来虽然有些许差距但并不明显;

null

 雷克萨斯NX 

null

雷克萨斯2.0T发动机是丰田的8AR-FTS,水冷式中冷+双涡管涡轮增压让2.0T L4引擎拥有几乎V6的输出实力,而D4S双模式喷射系统(切换是否缸内直喷)与双VVT- IW(米勒循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让它的燃油效益性非常高!这是丰田在NX科技上交出的答卷,加上丰田的品质,使雷克萨斯NX一直都有足够的实力对抗一众德系高端品牌。

 讴歌RDX 

null

首先源于Tpye R的那副2.0升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动力总成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其次讴歌赖以成名的SH-AWD全时四驱动系统,可以预期它的操控以及动力绝对是上乘之选。

 英菲尼迪QX50 

null

提起QX50的技术就要数目前仅此一家的2.0T可变压缩比VC-Turbo发动机,通过特殊连杆构件做到可变压缩比的黑科技,而且它也是同级别输出功率最强的发动机,当然双模式喷油系统(切换是否缸内直喷)必不可少,所以这颗引擎给予了QX50强大的综合实力!

 总结 

纵观现今市场,它们的到来恐怕真会在中型中高端市场引起轩辕大波,也会给德系对手给予非常大的压力,同时凭借它们本身的实力也非常有机会造就新一代日系三小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