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达2815mm 比速T7官图发布

2018年05月14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了解到,比速汽车发布全新车型比速T7官图,该车定位于自主品牌首款中大型跨界SUV,其轴距达到了2815mm,搭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null

从官图来看,这款车型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它将轿车的动感与SUV的健硕完美结合,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高通过性以及空间的实际需求,比速T7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进行了因地制宜的进化。区别于传统溜背式造型以牺牲了后排和后备箱空间为代价,从B柱开始即向下倾斜,比速T7的溜背式线条从C柱开始向下倾斜,弥补了传统溜背造型的不足,充分保障了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和充足的后备箱空间。

null

在外观细节上,比速T7侧身黄金分割线的流畅线条,搭配底部黑色包围,与进化式的家族前脸交融统一。

null

内饰方面,比速T7的中控台、门板以及座椅等细节大面积采用软体材质,同时中控的造型以及挡把设计极具未来和科技的设计美感。

null

三幅式运动真皮方向盘与功能齐全的悬浮式中控屏、数字抬显、简约时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