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黄山,最难铁三!一汽马自达连续第三年助阵 带你挑战极限

2018年05月14日 13:00:01
分享到:

没有难走的路,只要有魂动的心

IN 自己更出色-“玄铁系列赛-黄山站”

由一汽马自达特别赞助的“玄铁系列赛-黄山站”铁人三项赛

无言的震慑着铁人的进击之心

然而,路再难,

在强烈的征服欲面前都得让步

更勇敢的心,才能看见更美的风景

更铁血的魂,才能拿下更刺激的赢。

null

 

最美黄山,最难铁三!

2018年5月13日,

这一天,是个让全球铁三迷铭记的日子,

因为2018年一汽马自达铁人三项赛-玄铁黄山站赛事隆重举行了!

让我们再一次看看这次比赛

一起看看在黄山之巅上疯狂的铁迷,

遇见这些来自玄铁空间的超级英雄吧!

 

5月13日, 被公认为国内最难铁人三项赛的2018年玄铁系列赛之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正式开战。一汽马自达第三次作为赛事合作伙伴,用自己的挑战精神和运动基因,为每一位参赛的“铁人”加油助威,共同挑战极限,决战巅峰。铁人三项赛是在当今社会精英圈层中日渐兴起的大众运动, 代表了继马拉松、越野跑之后的又一种潮流生活方式。一汽马自达前瞻性地连续三年携手黄山铁三,将其打造成具有独特、鲜明特征的品牌IP,谱写了一段汽车品牌体育营销的新佳话。

IN自己更出色 一汽马自达助阵“黄山铁三”

 

攀万级台阶,登黄山之巅! 一汽马自达与最难“铁三”最配哟

 

玄铁系列赛黄山站的比赛,又是目前公认的国内难度最大,最虐的铁人三项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整场赛事全程有113公里,垂直海拔落差有1600米,同时又位于世界文化遗产的黄山,全程都有世界级的绝美风景相伴,汗水与信念的碰撞,美景与体能的并存,将这些因素融合在一起,使得黄山铁三成为铁三爱好者趋之若鹜的挑战舞台,又是最难最虐的战场。

 

null

 

比赛项目穿越太平湖和黄山两大风景区,山野林间,清泉相随,风光无限,拾级聚足,速步以上,终点直达黄山光明之巅!

 

黄山赛之所以被称之为“极限”赛事,就是因为最后的跑步赛段太太太难了!骑完车在黄山北大门处完成T2换项,在烈日的炙烤下跑上盘山公路,紧接着转入山林越野,泥地土路,还有几个近60度的土坡手脚并用爬上去,没练过越野跑的人真跑不起来;

 

峰回路转,从芙蓉岭进入黄山景区开始最后的登山跑,前半段虽然有上有下但还能奔跑,越跑越慢就发现不对劲了,怎么全是往上的台阶了!卯着劲往上爬,但台阶就跟竖在眼前的墙一样,陡直还看不到尽头……从海拔200米一直到海拔1800米的黄山北海,总爬升达到2200米,在山顶云端冲线,没比过玄铁黄山赛的人,根本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对话自我,将精神推向巅峰 – 这就是“铁三”之魂

极限运动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走自己的路,与自我对话”。通过不断的挑战自我,去探寻内心中的真我,去发现更出色的自己。黄山铁三的每一位参与者用实际行动在诠释这一点。铁人三项赛是一个彻底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户外全能运动赛事,被称为“极限运动中的珍珠”。而一汽马自达倾情助阵的玄铁系列赛黄山站是目前公认的国内难度最大、最虐的铁人三项赛。赛事全程113公里, 垂直海拔落差1600米山路,具有极强的自我挑战价值。

来自传媒行业的一位参赛者用自己的实际体验解读了心目中的极限运动:“大自然将身体拖入谷底,意志将精神托向巅峰。”在国内最虐的登山越野跑赛段,每位参赛者的身体都逼近极限,极度疲惫,但随着每一步的前进接近终点,内心却愈发强大。当到达黄山之巅时,精神意志也到达巅峰。这种精神上的愉悦与满足,是极限运动的魅力所在,是“铁三”之魂。

IN自己更出色 一汽马自达助阵“黄山铁三”

一汽马自达打造品牌IP,引领体育营销新潮流

马自达是业界公认的最具挑战精神和运动基因的汽车品牌之一,不管是汽车运动迷心中的图腾-转子发动机,还是“唯一获得勒芒24小时耐力赛冠军的亚洲汽车品牌”殊荣,都代表了马自达在运动领域的至高地位。而作为马自达在国内的品牌担当,一汽马自达致力于将马自达最纯粹的运动基因和运动精神带给广大年轻消费者。与铁三运动的结合,无疑是最能够展现一汽马自达运动精神的精准体育营销之路。

汽车行业的体育营销重心已经由竞技体育逐步转移到更适合与公众互动、对话的大众体育。前些年,马拉松是最火热的大众体育运动,而随着公众生活层面的升级,单纯的马拉松已经不能满足更高的精神需求,所以越来越多的精英人群将目光转向了难度更大、挑战价值更高、精神满足层次更深的铁人三项赛。一汽马自达前瞻性地引领了这一趋势,可以说,这既是一汽马自达选择了铁三,更是年轻精英人群选择了一汽马自达。

IN自己更出色 一汽马自达助阵“黄山铁三”

未来派轿跑SUV CX-4,为每一位选手保驾护航

作为此次黄山铁三的合作用车,一汽马自达CX-4带着对铁人们的敬佩与欣赏,携全方位的科技配置和强大的内核成为了每一位铁人挑战之路上的战友。他们共同拥有着勇于挑战真我的无限激情和不胆怯、不妥协的探索精神。如一位参赛者所言:“没有难走的路,只要有魂动的心”。

黄山以奇险著称,面对连续的坡道和蜿蜒山路,CX-4游刃有余。凭借i-ACTIV AWD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和GVC加速度适量控制系统,从容应对当前路况,无畏险峻。近200mm的高离地间隙更是凭实力走自己的路,挑战黄山巅峰。拥有强大创驰蓝天发动机的CX-4与铁人一起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在共同征战黄山的路上,再次实现车随意动,人马一体的随心驾驭。

IN自己更出色 一汽马自达助阵“黄山铁三”

最具挑战难度、深受精英人群追捧的黄山铁三,与最具挑战精神与运动基因、被年轻新锐所青睐的一汽马自达,两者连续三年的携手,使黄山铁三已经成为与一汽马自达紧密相联的精英运动IP。2018年,一汽马自达开启了价值营销2.0时代,而以黄山铁三体育营销为代表之一的品牌价值打造正是其中重要一环。随着价值营销2.0的展开和深化,2018年成为一汽马自达统一思想、确定精悍发展之路的关键之年。当站在精悍发展道路的起点上,一汽马自达必将以自己的风格砥砺前行。

 【附录】:越野跑山体验手记:

 

感谢一汽马自达给我们媒体一次超越自己,挑战人生的机会。

让我们充分体验何为:Bravo U Life    一次即非凡 !

 

2108一汽马自达铁人三项玄铁黄山站。

我们早上4时半起,6时集合出发,我参与的是越野跑山21公里赛。我们坐大巴来到黄山景区门口,早上8时58分,比赛开始!刚开始的几公里是盘山公路,虽然是柏油路,但都是纯上坡,加上今天天气太好,烈日当头,对我们这些从没玩过越野跑的媒体老师们来说并不容易,稍一发力,心率就上去了,且气也喘不上来。

 

虽然跑得辛苦,但从盘山公路上可以看到连绵起伏的黄山风光,视野和心胸一下子就变得开阔起来。这段盘山公路是跑步赛道中最轻松的部分了。

 

随后的越野跑,泥泞曲折的路况让选手们尝了一点苦头,但独特的赛道设计也让选手享受其中,呼吸着最清新湿润的空气,奔跑在茶园竹林,别有一番风味。

 

跑步赛段最后的考验到了!攀万级台阶,登黄山之巅!有不少选手累得真的用双手和双脚来起山了!

 

 

苦尽甘来!当经历过如此艰难的越野和登山跑,才知道在北海云端冲线是多么激动人心!

 

玄铁黄山赛

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敢来挑战

果然不假!

 

当自己终于登上10000级台阶,

终于登上黄山之巅时,

我们开心兴奋极了,一起为彼此喝彩吧!

虽然此行实在是虐死了,

但有全程世界级绝美风景相伴!

天下第一山的黄山5A景区,

20多个景区景点的最美赛道;

全程体验沿途奇幻美景

也超值了!

 

很庆幸,一汽马自达给我机会

见证最美黄山,最难铁三!

也让我们在黄山之巅

遇见来自玄铁空间的超级英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