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大爷将自己的车改成双头 走在路上吓坏了身旁的司机

2018年05月14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改装」大爷将自己的车改成双头 走在路上吓坏了身旁的司机

印尼一七旬大爷,把自己车改装了一辆双头汽车,打造这辆车前后共用了6个月时间,将两辆旧丰田威驰的车头焊到了一起,两个车头,当然就有两个驾驶位啦。同时,还有两个引擎、两个方向盘两套刹车油门和驱动系统,而且拥有和高档车一样的对开门设计。


但是,下方高能!!!牛逼之处来了......

如果两边同时打同一方向的话,这辆车可以斜着走,而打相反方向的时候,则可以缩短转弯半径。

这么独特的车当然要上路秀一下了!

不过,理想是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大爷刚把这辆车开上路没几个小时,就被警方给扣了。


因为Roni 未申请许可就改装车辆,而且还开上路,更不用说双头车没有车尾灯,而且一辆车还拥有两个不同的牌照,严重不符规定。

最后Roni 签下保证书,不会再将双头车开上路,印度尼西亚当局才将车辆归还。

不过,据说警局的同事们一下午都没干别的,而是在大爷的改装厂里玩了一下午......

网友纷纷表示: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转自改车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