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抱团发展:广东电动车版块真的要发力了!

2018年05月14日 14:36:01
分享到:

原标题:抱团发展:广东电动车版块真的要发力了!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2018华南国际智慧交通产业与技术博览会

5月9日下午,广东省电动车商会在东莞本铃车业综合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商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商会会长台铃车业孙木钳,常务副会长本铃车业陈煜华、广东雅迪荣文友、广东爱玛许东云、广东绿源苏波、富士高新能源廖川淼、广东小刀张晓东、隆邦车业陈杉龙、五羊本田杨永发、东莞美运孙启均、高标电子马显卿,监事长正英印刷柯政,商会执行会长蓝世有,秘书长黄建军,副秘书长黄焕杰、巫立东、新日上官荣华、本铃车业李永杰、广州豪进罗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长会议,会议听取商会近期工作汇报和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执行会长蓝世有主持会议,其详细分析了当前政策形势,就企业如何利用好当前政策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蓝会长传达了省消防总队、省质监局等部门对我会会员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工作部署,商会以及广东省电动车消防安全自律委员会将结合部署要求,聚焦风险防控,提高电动车质量及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消除电动车安全隐患。

(蓝世有发言)

会上,与会领导审议了《广东省电动自行车锂电池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管理办法》、《外卖电动自行车团体标准》(草案),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办法》和《标准》的出台将对锂电和外卖车辆的管理管控提供依据,更有利于提高锂电品质和外卖整车质量水平,提升广东版块发展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随后,与会领导就加强会员企业之间以及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6月华南展会、完善产业链等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尤其是今年华南展经销商应邀,通过展会完善广东配套产业链进行了研究。为了更好的完善广东配套产业链,与会领导希望商会对还没有参加华南展的天能、超威、台州黄岩塑件协会、常州精品联盟、大豪汇等优秀配套再次重点应邀,让配套企业能通过华南展了解广东板块的同时获得实际收益。

(孙木钳发言)

各位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商会的工作和成绩,希望商会在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秩序、搭建合作平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孙木钳会长在大会总结时表示,本次会长办公会议充分体现了商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大家风雨无阻准时出席,会上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勇于承担任务,尤其大家为6月华南展,完善配套链都提出来很好的建议,商会将及时进行梳理和落实,帮助全体会员及产业健康发展。


(全体合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