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新一代CC今日正式下线 将于8月正式上市

2018年05月14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目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前不久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的全新一代国产CC,将于近日(5月14日)正式下线,并于8月份正式上市。

国产全新CC将于5月14日下线 8月正式上市 国产全新CC将于5月14日下线 8月正式上市

作为大众Arteon的国产版本,全新一代国产CC保留了大众Arteon的内外造型,整车看上去非常俊朗帅气,被誉为“最美大众车”。新一代国产CC外观设计流畅,或将代表大众下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多根镀铬横幅装饰条与大灯组相连,看起来非常有设计感,尾部采用了掀背式设计配以狭长的LED尾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

国产全新CC将于5月14日下线 8月正式上市

内饰造型中规中矩,表现很大众,仅对部分细节之处进行调整。中控部分,高配车型配备有9.2英寸触屏。此外无框车门、驾驶模式选择、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主驾驶记忆/按摩、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国产全新CC将于5月14日下线 8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CC将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国产CC外观表现非常惊艳,颠覆了以往设计,但内饰和动力都表现的非常一般,并没有多少新意。而且除了外观内饰动力和现款在售迈腾没有什么差别,新一代国产CC具体售价还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