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利星行安徽两所希望学校揭幕建设孩子们心里的房子

2018年05月14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在2018年5月11日,由利星行汽车捐建的两所希望学校揭幕,全国利星行希望学校已达三十所!让成长加分,为梦想助力。把公益作为一生的事业!

null null

由利星行汽车捐建的两所希望学校——安徽庐江白湖镇西城利星行希望小学和六安市霍山县东西溪乡利星行希望中学举办了校牌揭幕礼。两所学校的旧貌换新颜也标志着全国利星行希望学校数字达到30所。应利星行汽车的邀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安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等各公益合作伙伴,与庐江、霍山教育局代表及爱心车主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null null

以利星行汽车“星耀未来,惠泽桃李”的公益理念为出发点,合肥利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元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汇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捐资修缮了这两所学校,并向师生们捐献了爱心物资。除改善硬件设施外,利星行汽车还向孩子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心理建设与辅导,通过以专业心理咨询师介入、定期回访等有益方式,帮助其营造健康的心理成长环境。

null

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表示:“此次‘星心相印’公益活动,是利星行汽车长期携手公益事业合作伙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一步。通过‘心手相连’的‘一对一帮扶’和爱心特色课教学,我们不仅希望能够满足孩子们在教育方面上的物质需求,还希望切实地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让他们在快乐中进步并茁壮成长。”

null

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在此次启动仪式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先生,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利星行地产董事长杨富山先生,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钱蓉晖女士,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永军先生,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李劼女士以及著名球星孙吉共同摇响七色摇铃,寓意利星行汽车公益方向将更加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方针,更深层次关注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关注不同孩子的特殊成长需求,结合原来坚持的校舍硬件投入,辅以更丰富的软件支持和深入的人文关怀。

null null

在“心手相连”的“一对一帮扶”环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名誉会长何黎明先生、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钱光明先生、文艺界爱心人士丁美杺女士,通过“大手拉小手”对孩子们进行了一对一帮扶。爱心人士们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崭新的书包、文具等作为礼物,还将以‘大朋友’的角色参与到孩子们日后的学习与成长过程中,为他们早日成才贡献力量。此外,为进一步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感受快乐学习的氛围,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名誉会长何黎明先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先生、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李劼女士、现场公益专业人士、媒体、文艺界爱心人士以及奔驰爱心车主,还联手为孩子们专门进行了六堂爱心特色课教学。庄国邦先生与何黎明先生为二年级同学开设的“谈理想”的课程上,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举例,孩子们不仅在短短30分钟的时间内感受到理想对人生的重要性,而且体会了多元化教学的魅力,并且高效地完成了课程的各项既定任务。利星行汽车通过这六堂爱心特色课教学,实现了在遵照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的基础上,培养他们在自主中学、于兴趣处学的目标。

null

利星行汽车的每一次公益行动中,都少不了爱心车主们的身影。一位参加本次揭幕礼的庐江车主表示:“与利星行汽车一道,为家乡的儿童成长做些事情让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活动当中,生动活泼的形式与严肃认真的内容恰当融合,让我对利星行汽车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有了全新的认识。我非常期待和更多车主一道与利星行汽车脚踏实地,成为孩子们的‘好伙伴’;同时在今后,我们也将共同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null

本次利星行汽车公益盛举,不仅展现出利星行汽车对下一代教育事业的关注,更彰显出利星行紧随中央脚步,精准扶贫的公益精神与决心。深耕中国25年,利星行汽车一直积极履行社会企业责任,致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身力量,并逐步成为充满人文关怀、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

null

在“星耀未来 惠泽桃李”的理念指引下,利星行汽车在教育事业上展开了影响深远的行动,包括捐赠公益学校、扶助患病儿童、校企合作培养汽车行业专业人才等等。未来,利星行汽车计划更大力度地开展公益行动,凭自身在商业的不懈追求和公益上的坚定担当,持续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卓越的合作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