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标题 造型比传祺GS4好看,后排空间同级领先,7.58万起可入手!

2018年05月14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年来,80.90后渐渐成为了国内车市消费的主力军。年轻一代所新需求也逐渐成为了车企在产品设计及品牌理念上的重要发力点。宝骏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之一。去年,宝骏针对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推出了小型SUV宝骏510,而其最显著的标签便是年轻化。自上市以来,宝骏510凭借其高颜值和高性价比,销量一路高歌,成为SUV市场的当红车型。

2018年3月25日,宝骏在深圳推出了宝骏510车型专属的“颜兽潮流街区”时尚潮流大趴。这是宝骏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又一标志性事件。5月12日“颜兽潮流街区”时尚潮流大趴来到了福州榕都318创意园,在青年人中又掀起了时尚的热潮与当地车友们玩出了潮流新境界。

在活动现场,处处弥漫着青春的气息。每个在场的人都被这股强烈的潮流气息所感染。在活动现场车友们可以通过趣味自拍、潮服穿搭、街头涂鸦近距离地感受街头潮流文化,瞬间化身潮流达人。同时,诸如3D打印、电子音乐等各种新潮的电子体验设备以“黑科技”的魅力带来感官刺激。不仅有互动活动,现场更有摇滚演出、街舞对战以及极限运动表演,一系列互动体验和表演彻底点燃活动气氛,让车友们嗨翻现场。

充满了青春气息的潮流大趴,紧紧的抓住了消费者的兴趣点,尤其是青年人。加上互动体验式的营销活动,同时把宝骏510的颜值又提高了一个档次。

作为宝骏汽车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代表作,宝骏510凭借高颜值的外观一上市就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人群的青睐。8英寸大屏、倒车影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实用的时尚科技配置,也悉数满足了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从用户为中心角度出发,洞悉年轻消费人群的需求,宝骏510以高颜值、高性价比以及过硬的产品力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上市一年多来,宝骏510持续热销,目前保有量已突破50万,牢牢占据小型SUV市场第一的位置。

宝骏510的成功,让宝骏汽车更加坚定将年轻时尚的理念进行到底。今年3月,宝骏汽车推出了宝骏530,将品牌年轻化战略深耕。

宝骏530采用了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整车自信大气,附有年轻的线条。而在灯饰上,极具辨识度的未来眼汇集了日间行车灯、转向灯、示廓灯三个功能。精心调教的底盘和深度优化的NVH,带来稳定舒适的驾乘体验。宽大的车身尺寸,同时搭配了行政级第二排座椅,让后排的空间感比同级SUV更加宽敞。后排放倒以后更是可以获得超大纯平空间,充分满足各种场景的用车需求。

宝骏530在各方面都以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出发,也推动了宝骏品牌年轻化的进程,散发全新的活力。

宝骏汽车强调以用户理念为核心,牢牢的抓住了80,90后的市场,以过硬的产品为基础,通过营销创新,推动着宝骏蒸蒸日上。颜兽潮流街区的热浪以在全国持续蔓延希望,希望宝骏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