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推出7座中大型 SUV!外观不山寨!但这价格。

2018年05月14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对于众泰呢,大家在聊到它的时候,都会想到山寨、抄袭等等一些印象,不过众泰也在积极的摆脱这一形象,比如说T700的外观设计进步就挺大,第一眼感觉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山寨痕迹。本周众泰在T700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一款新车,来看看吧~

众泰 T800

指导价:13.98万~18.58万元(10款车型)

其实众泰T800是以T700为基础打造而来的7座车型,外观内饰长得基本都差不多,但是既然是7座车型嘛,那在原有的车身上硬加个第三排,可能空间会很小,7座就显得比较鸡肋了,那就加长呗~

null null

与加长轴距不同的是,T800加长的部分都放在了后门以后为第三排提供更大的空间,这在一些SUV车型上还挺常见的,比如说雷克萨斯的RXL和哈弗H7L。

亮点

1. 外观并没有明显山寨迹象,看着还挺帅的。

2. 加长的空间(接近16cm)全给了第三排,有更好的实用性。

3. 2.0T发动机动力更强,最大马力231匹,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4. 官方提供4000~8000元的补贴

null

其实除了7座车型以外,T800还提供了6座版本的车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null

价格嘛,也有了一定的涨幅,高配整整多了3万块钱,入门版要好一些,比T700的2.0T入门版贵了1万多,考虑到7座以及动力的提升,还有官方的补贴,其实也还挺合理的,高配确实不便宜。

null

所以如果你之前看上了T700但又觉得5座不够用的话,T800可以考虑考虑了,中低配就可以啦~

长安欧尚 A600

指导价:5.89万~8.49万元(6款车型)

欧尚和欧尚A800大家都蛮熟悉了,那这个A600是全新车型么?其实不是~A600是现款欧尚的改款车型,不过改变的可不仅仅是名字,其他地方也有变化,来看看~

null null

亮点

1. 全新的前脸设计,内饰布局略有调整。

2. 搭载1.5L和1.6L两款发动机,1.5L匹配5MT,1.6L车型匹配6AT

3. 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

null null

此次A600最大的亮点无非是这套1.6L+6AT的动力系统了,咱们先不管哪里的配件商提供的配件,在这个价位这个级别里用上6AT变速箱,我觉得还挺值得点赞的~同时我也挺期待这台车的驾驶感受,有空给大家去试试~

宝沃 BX6

指导价:18.28万~19.98万元(2款车型)

BX6是宝沃最新的一款紧凑级 SUV,它的主要亮点在于轿跑外观设计,看着挺个性,其他方面与BX5的差别并不大。

null null

亮点

1. 采用溜背外观设计,确实很个性。

2. 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匹配6AT,配备全时四驱。

3. 享受终身质保

null

 对于BX6嘛,我觉得大家就看成BX5的衍生版本就可以了,不过价格确实不低,如果日后能增加1.4T或者1.8T的车型拉低售价,会更值得考虑一些。

宝沃 BXi7

指导价:35.88万~37.88万元(2款车型)

补贴后:28.5万~30.5万元(以北京为例)

宝沃BXi7是基于BX7打造而来的纯电动SUV,主要瞄准的市场还是一些对新能源车型有优惠政策的城市,不过续航并不算高,来看看。

null null

亮点

1. 外观内饰与BX7差别不大,细节会略有区别。

2. 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马力242匹,百公里加速7.9秒。

3. 综合续航为308公里

null

其实就BXi7的续航,结合目前的指导价来看,确实没有太多的优势。如果未来能提高续航或者价格能有所调整的话,想买新能源车型的小伙伴倒是可以关注关注。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留言,我在后台等你们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