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声说出我爱你——长安汽车在母亲节为宝妈们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年05月14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环球车谈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人们表达对母亲的爱意的“母亲节”。这一天,孩子们会为自己的妈妈送上一只芬芳的康乃馨,远方的游子会打电话与远方的妈妈嘘寒问暖,而做父母的,也会给家里的老人做上一顿丰盛的午餐,表达对母亲深深的祝福,为孩子做榜样。而你,在这一天跟妈妈是否也有一份美好的回忆呢?

null

5月13日——2018年的“母亲节”,在被称作“汉家发源地,中华聚宝盆”的陕西汉中,一场别出心裁的“运动会”,不仅让宝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更给一个个幸福的家庭打造了一个甜蜜的亲子平台。

null

这场充满欢乐的家庭“运动会”,是由长安汽车汉中完美轿车有限公司和迪卡侬汉中体育运动公园店联合举办,陕西云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汉中耐思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协办,在汉中市天汉长街丝路广场举办,孩子们也在这个难忘的日子为妈妈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null

当天,这场亲子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设有亲子射箭赛、趣味投篮赛、拔河赛三大项目,现场还邀请了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曾祥担任“安迪亲子运动会”活动的特邀主持人,来自汉中市本地的30个“长安家庭”受邀参加了这次亲子运动会。 

null

本次各比赛项目以孩子和家长为主体,在体育游戏设计上,符合幼儿年龄层次及生理、心理特点,充分体现趣味性、运动性。比赛中,宝爸宝妈与孩子们亲密配合,奋勇争先,在赛场上尽情展现各自家庭的风采,运动会在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里完满落幕。

null

在颁奖环节中,除了颁发事先准备好的小奖品外,这场亲子趣味运动会还特意设置了一个小环节,为迎接母亲节,由孩子们为各自的妈妈献上康乃馨,并对她们大声地说出“我爱你”。

null

多年来,长安汽车坚持“爱行天下”的理念,不断向社会分享、传递爱心和温情。一场小小的“运动会”,一句简单的“我爱你”,体现的不仅仅是对车主家庭的关怀,更是长安汽车持之以恒地在品牌战略上重视自身社会责任建设的缩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