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物流界的福利!优优EV、优劲EV上市,补贴后仅8万

2018年05月14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规模全球领先,三年连续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第一大国,累计产销量已超过180万辆。虽然质疑声难免,但是在政策支持之下,新能源汽车大势已定,只会继续向前,市场需求螺旋式上升。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交电动化已经进行很多年,新能源客车的有效市场目前已经接近饱和,出租车和物流车作为政府采购和城市交通管制的领域,有望迎来新一轮的电动化热潮。而开瑞汽车作为商用车领域的佼佼者,自然不会错过这股热潮。

null

5月11日,开瑞新能源优优EV、优劲EV正式上市,全国近五百家意向经销商与媒体共同见证了两款新车的正式亮相。优优EV、优劲EV是开瑞新能源针对新能源物流市场推出的两款商用车型,新车定位城市物流资深服务管家,意在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低成本、高收益的城配物流解决方案;此次上市会上全面启动“4S+NEW”计划也将助力开瑞新能源打开新能源商用车的新时代。

null

补贴后8.08万起售!“优”EV就是了不起

跟近年来层出不穷的新势力造车企业不同,开瑞新能源拥有奇瑞集团20年的整车研发制造经验。开瑞新能源在研发、生产、用料、供应商、人员团队等方面进行大量投入。并结合市场需求、以及客户痛点进行研发制造。

null

优优EV、优劲EV内饰采用了轿车双色内饰的设计,给人以简洁、舒适的感觉;双炮筒仪表盘有效避免了反光等问题,提升了驾驶安全性;针对传统物流车座椅最大翻折角度只有90度的问题,优优EV、优劲EV的翻折角度增加至了118度,提升了乘坐舒适性;此外,还采用了捷豹路虎上使用的旋钮式换挡,提升了换挡的便捷性和准确性。新车还配备了LED货箱照明灯、货箱后视窗、铝制货仓防滑地板、助力转向EPS等大量细节设计,充分体现了开瑞新能源在提升产品细节上的用心良苦。

null

在载货量方面,优劲EV长宽高分别为4910*1600*2385mm,拥有3050mm的超长轴距以及6500L的超大载货空间,额定载重达890kg。优优EV则采用封闭式车厢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430*1626*1940mm,轴距达2800mm,拥有同级最高920kg的额定载重量以及4.7m³的载货容积,相比同级平均提升了38%,装载能力可见一斑。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磷酸铁锂蓄电池+高效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组合以及大量轻量化设计,使优优EV、优劲EV的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260km和228km,相比同级,续航里程提升了12%。

null

5年下来,使用优优EV、优劲EV两款车进行物流配送可节约9.39万元的使用成本,平均每年节省近2万元。由此可见,对于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优优EV、优劲EV高载重量、低使用成本的超高效率可极大的降低运营及使用成本,提升业务收益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优优EV、优劲EV配备了由开瑞新能源自主研发的蜜蜂系统,该系统以物联网为基础,可实现车辆基础管理、各种场景的路线规划、运力调度等功能。未来,该系统还将增加分时租赁、分单租赁等场景的相关应用。

null

优优EV共推出34kwh(三元锂电池)和40kwh(磷酸铁锂蓄电池)两个车型,补贴后售价均为8.08万元;优劲EV推出了40kwh(栏板)和40kwh(箱货)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 8.08万元和8.58万元。

多款产品布局未来!“4S+NEW”五新生态圈出炉

此次发布会,开瑞新能源不仅带来了优优EV、优劲EV两款新能源商用车,更对外界公布了品牌未来的产品规划及围绕产品规划推出的“4S+NEW”计划。

null

目前,开瑞新能源围绕四大产品序列规划了16-18款新能源车型,产品覆盖城配物流序列的优优EV、优劲EV;支线物流序列的EV大象(4.2米绿卡厢货)、EV河马(万达H5);干线物流的新能源重卡;布局细分网约市场的重点车型K50EV、K60EV以及2年以后规划的二代、三代车型产品。

null

开瑞新能源“4S+NEW”计划,意在通过与直销、租赁、联合运营、数据平台等线上资源以及菜鸟、58、易开、易鑫金融等服务进行融合,拓宽4S店的盈利及获取客户的渠道,通过更专业的售后服务、更丰富的产品资源、更便捷的营销模式以及更全面的配套保障,打造一个具有新能源、新运营、新金融、新互联、新服务等五大优势的全新生态圈。

结语:开瑞新能源优优EV、优劲EV为商用车行业、物流行业带来了福音,而“4S+NEW”计划的推出,将带领开瑞在未来的新能源市场披荆斩棘,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道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