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年王思聪家34亿的酒店,用劳斯莱斯接送客人,你的月薪能住几晚

2018年05月14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酒店下面停着一辆劳斯莱斯,这不是客户的,这是接待客户的,能用劳斯莱斯接送客人,这酒店档次不会太低,这个酒店就是当年王思聪家投资34亿打造的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光看34亿这个数字就能想像到这酒店档次有多高了,被称为7星级,里面到底有多豪华呢?用数字来说话吧,平均每间房间的成本是1500万,大堂经理说客房超过180多间,算下来光是客房就超过27亿了,接待用车是600多万的劳斯莱斯幻影。

null

600多万的7.5代劳斯莱斯幻影,看灯还是美规版幻影,平时没事就停在酒店下面,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有时候也停在车库。

null

车牌不是豹子号,但是很有纪念意义,当年酒店开业就是6月18号,所以车牌是618,平时不开动就用车套保护起来,如果客户有需要,随时随地提供接送服务,只要不差钱,人人都是贵宾。30多亿打造的酒店,住一晚肯定不会太便宜吧?

null

最便宜的房间是3300元,行政套房8000-10000,最贵的据说是12万每晚。酒店入会是31.6万。最便宜的房间3300一晚,随便吃点中餐人均500,住一晚上基本就是4000元上下,如果吃日本料理人均1500,4000元就不够了,一般人一个月的工资可以勉强体验一晚(你的月薪能住几晚)那12万一晚的简直不能想像,睡一觉一辆家轿没了,假设睡10个小时吧,一小时就是12000,一分钟就是200元,辛辛苦苦好几天,几声呼噜就打完了,不过在房间里面可以看到黄浦江和东方明珠。

null

住这样的酒店一般都是不差钱商务人士,行政套房8000-10000,这档次真不是一般人能住起的,接待用车都用劳斯莱斯了,还是大劳,这档次比很多客户的私家车还要高档,不过用劳斯莱斯当接待车的酒店不止一例。

null

迪拜的帆船酒店就用幻影接送客人,泰国的半岛酒店,北京王府半岛,香港半岛都用幻影接送客人,顶级酒店用顶级豪车,也算是门当户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