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插电混合动力就是好,省油有力还不吵

2018年05月14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斯巴鲁XV:插电混合动力就是好,省油有力还不吵

采用新的SGP平台打造的全新斯巴鲁XV刚刚进行完换代,这个平台有着高刚性及轻量化的特性,因此无论是在安全性还是油耗表现方面都比上一代车型还要更加出色。现在这款拥有越野能力的全轮驱动SUV将借用大股东丰田的混动技术,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在动力配置方面,据悉PHEV版本的XV并不会直接采用丰田普锐斯家族的四缸汽油引擎,而是继续搭载汽油版XV的2.0L水平对置自吸引擎,最大马力为154hp,峰值扭196Nm,同时也将备有XV引以为傲也比其它对手还要出色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传动系统。

只不过在变速箱方面,原厂宣称XV PHEV版本将采用一台全新开发的变速箱,有外国媒体就预测有可能会是现在汽油版XV采用的CVT变速箱的升级版,又或是采用普锐斯Prime的行星齿轮组CVT变速箱。至于电池组以及电机组合也依然是一个谜。

根据原厂目前释出的数据,XV PHEV所采用的电池组将会有8.8 kWh ,并可以纯电行驶长达40公里。同时,混动版本的XV也将会备有Hybrid及纯电两种形式模式。顾名思义,就是车主将能够选择以汽油+电机的模式行驶,又或选择适合市区行驶的纯EV模式。

更多推荐阅读:

花90多万买一台7座豪华SUV作为家用?土豪老板们怎么会懂

Hi Girl第558期 | 护士节我们来互撕吧

沙特6月24日解禁女性驾驶,本屌只想说“作为中国娘们儿,你们真是太幸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