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一无二的爱情见证,女生们最爱的浪漫礼物

2018年05月14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友E家

每一个女生都有一个最美的童话梦,那就是王子与公主的爱情故事,谁都希望在自己最美的豆蔻年华能有一位白马王子来迎娶自己。尤其是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浪漫的爱情更是最难得了,英国的哈里王子和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的爱情可以说就是王子与公主的故事了。他们将在5月19日 结婚,而最令人注目的是他们的爱情见证——MINI COOPER S皇室婚礼版。这款车是由国本土车企MINI为这对新人打造的

null

这款独一无二的车保留了基本的家族式风格,搭配手工绘制的彩色车顶,全车烙印着哈里王子和未婚妻的爱情印记,整体风格摩登精致,又不失婚礼应有的浪漫气息。

null

除了外观上上独特的设计之外,当车门打开时,LED照地灯将会在地面投影出“Just married”字样。婚礼主题同样延续至车内,中控台饰板上不仅带有“M❤H”姓名首字母缩写,并且镌刻着二人的婚礼日期。头枕、遮阳板等细节的色彩设计则与车顶保持一致。

null

迷妹们看到这样一款别出心裁的结婚礼物还按捺 的住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