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长安汽车销量出炉,3款SUV均破万,逸动系列开始发力

2018年05月15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5月9日,长安汽车通过官方发布了4月份的销量数据,4月长安品牌汽车的销量为120223辆,同比增长了36.3%。另外长安品牌乘用车的销量为74394辆,同比增长了47.9%。另外新能源产品在4月份销量达到5671辆。在经历产品更新换代的震荡期后,长安汽车的销量开始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

null

从SUV产品来看,长安汽车有3款产品均实现破万,其中CS55的销量达到12756辆,依然是长安SUV家族中的领跑者。不过环比2月份,CS55却出现不小的下滑,随着哈弗H4等全新车型的布局,CS55在未来也将面临巨大的压力。

null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虽然长安CS75在4月底迎来全新改款车型,但是并没有对其销量造成太大的影响,CS75在4月份的销量依然达到了10292辆。而全新CS75此次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也将大大增强其在同级中的竞争力。

null

在小型SUV方面,长安CS35始终保持了稳定的发挥,在4月份的销量达到11025辆,基本与上月持平。值得关注的是,全新CS35路试的谍照已经被媒体曝光,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都有较大的变化,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望增大,新车预计将在下半年投入市场销售,有望继续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

null

在轿车方面,长安逸动系列在4月份的销量达到9663辆,虽然说不如上个月表现抢眼,不过依然展现出不错的趋势。另外全新逸动XT也将有望在今年上市,随着逸动家族的逐渐壮大,长安汽车整体产品的重心将更加趋于平衡。另外睿骋CC在4月份的销量达到3726辆,基本与吉利博瑞持平,在B级车市场中国品牌依然面临不少困难。

写在最后

在北京车展前,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宣布企业迈入第三次创业的新阶段,发布“创新创业计划”,并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的“四大品牌战略”。未来长安汽车还将计划向高端产品迈进,而当下轿车和SUV的平衡发展也将为其奠定扎实的基础。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