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机盖还可以这样开,你见过几个

2018年05月15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X嘻哈车坊

反向打开发动机盖也称为倾斜阀盖或反向鳄鱼帽,它是指与一般前部开口阀帽相对的铰链阀帽。即使现在它也被用于跑车等,它也是定制汽车的引擎盖。

null

什么是反向打开的引擎盖

反向开启罩是在前保险杠侧带有铰链的罩,从后向前打开罩。

null

由于铰链位于驾驶员座位侧,所以发动机罩从前保险杠侧打开

什么是前开式遮光罩?

前开式发动机盖是一个带驾驶座型铰链的发动机罩,从前保险杠侧面开启发动机罩。

虽然前开式车罩现在已经成为主流,但过去它已被用于跑车如Skyline GT-R和宝马车等。

反向打开的引擎盖是从驾驶席侧打开的引擎盖

null

70年代至80年代的跑车采用倒车开盖

反向打开阀盖称为倾斜阀盖或反向鳄鱼型。它的开发是因为有可能会阻挡能见度并且如果发动机盖在任何机会中驾驶前开式发动机罩时都会导致事故。

曾经作为宝马等着名汽车品牌使用,因其在日本Skyline GT-R中的应用而闻名。

在20世纪90年代“打开车门,解开罩本身,2锁定系统”,但该模型是采用反向打开引擎盖,因为它几乎没有什么发展不再,雪佛兰克尔维特GM称为肌肉车而捷豹F型即使现在仍然采用反向开启式发动机罩。

优点是防止驾驶时发生事故

反向开启发动机罩的优点在于它可以防止驾驶时打开发动机罩可能导致的事故,这是由于前部敞开式发动机罩而引起的。

然而,打开已经通过了引擎盖前两个锁系统,这种可能性被消除,现在的引擎盖上很可能在开到大部分机型采用已开发。

缺点

与前开盖相比,运动范围在结构上变窄,维修不好,维修困难。

前开盖是从前保险杠侧开启的盖子

null

普通汽车的发动机罩是前开式发动机罩,因为它看起来像鳄鱼嘴,所以它也被称为鳄鱼式发动机。由于铰链位于驾驶员座椅侧,因此将其从前保险杠侧解锁并向上打开。

null

从车内打开引擎盖打开引擎盖

null

解锁内部锁并解锁连接到车身的发动机罩

为了防止发生意外,同时驱动发动机盖是打开的,但在高跑车的特定的驾驶性能已经采取了许多反向打开引擎盖,没有可能性引擎盖是由2锁定系统开通已经制定,后来前开盖已成为发动机盖结构的主流。

优点是可维护性高

前开盖的最大优点是易于维护。由于运动范围广,可占用大量空间,且可维护性极佳。

采用2锁方式克服缺点

十年前,它也可以用来保护身体类型的抓罩,当被任何机会扣部分破跃升至罩内的风压顶部被阻挡司机的视野运行导致大事故的风险被指出。

出于这个原因,加速跑车和超级跑车采用了一种称为倾斜式发动机盖的反向开启式发动机盖。但是,通过采用2锁定系统,这种缺点已经消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