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贬值最快的5款车,第1款SUV三年价格砍一半,黄牛见了都害怕

2018年05月15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原标题:国内贬值最快的5款车,第1款SUV三年价格砍一半,黄牛见了都害怕

我们都知道,汽车是会贬值的,只是有的车贬值快,有的车贬值慢而已,有些刚买到手的新车其实已经打了八折。当然大家买车都不想买那些贬值特别快的,不然开了几年卖掉相对而言损失较大。下面小智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贬值超快的车,给大家扫一下雷,大家买车的时候千万注意避开。

 1 

纳智捷大7 SUV

● 厂商指导价:17.98万-29.30万元

● 三年贬值率:55%

大7 SUV作为纳智捷旗下的首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级别,由于它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而且同时动力孱弱,油耗颇高,因此被网友调侃为“2.2T的排量,1.5T的动力,3.0T的油耗”,月销量也只有个位数,贬值极快。

既然新车都卖不了几台,所以它在二手车市场更难找到购买的对象,也有传闻纳智捷大7 SUV是二手贩子最恐惧的二手车。

 2 

福特蒙迪欧

● 厂商指导价:17.98万-31.98万元

● 三年贬值率:50%

蒙迪欧作为一款中级车,“马丁”前脸、较大的空间表现也让它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由于新车守不住价格,动辄就有几万的优惠,可以想象它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也不会占到多少便宜。

另外,蒙迪欧的油耗偏高和内饰异味等质量缺陷也让它在二手车市场并不吃香,保值率下跌的非常快。

 3 

现代索纳塔

● 厂商指导价:16.98万-24.98万元

● 三年贬值率:48%

索纳塔是现代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定位中级车级别,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九代,凭借出色的颜值和较高的性价比很受国内消费者欢迎。

但韩系车都有一个共性就是保值率不高,索纳塔也不例外,三年贬值48%。新车降价幅度大是索纳塔保值率低的主要因素。

 4 

雪佛兰科帕奇

● 厂商指导价:17.99万-20.99万元

● 三年贬值率:42%

科帕奇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虽然外形也够硬朗,空间也够大,但目前已成为市场中的冷门车型,即使较大的优惠力度也换不回市场销量。

也正是由于新车的优惠力度较大,这迫使它在二手车市场的溢价能力也下降不少,保值率自然也不会高了。

 5 

雪铁龙世嘉

● 厂商指导价:9.58万-10.38万元

● 三年贬值率:40%

世嘉作为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轿车,虽然它的操控性还不错,但也难逃法系车保值率低的噩梦。世嘉在市场上的保有量较低,导致了它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较低。同时,雪铁龙的品牌力较弱,无法引起消费者的兴趣。

小智结语

买车其实是个技术活,如果没有对该车型进行一定的研究,很容易就买到保值率较低的车型,一旦转手将直接影响二手车的价格,到时也将承担相应的损失。所以大家在选车时,还应该注意它的贬值率怎么样。

当然,你超级喜欢这款车的话,即使保值率低还是会买的,大家说对吗?

你的是什么车?保值率怎么样?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3.0版本的“选车神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