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起一款空间超大、一款配置惊人,多数人都会纠结这两款

2018年05月15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长安福特蒙迪欧,一直都是中型车中炙手可热的车型,曾与阿特兹、凯美瑞斗得难舍难分;当你要出手了,却杀出一台金牛座,这个时候问题来了,需要在运动与稳重之间取舍,很难!家人说要大台,金牛座有C级车的空间水平!朋友说要运动帅气,蒙迪欧大“马丁脸”、双十辐铝合金轮圈。选择困难的人很绝望,I want to die!

null

教授来帮你分析一下吧,找到适合你的“卟卟车”。哈哈哈!

null

蒙迪欧延续福特标志性家族化设计语言,并且通过时尚、动感的高颜值展现出来,鲨鱼鳍天线,小尾翼等细节对提升车辆运动质感起很好的作用。

null

金牛座作为福特全尺寸旗舰级轿车,功能、配置、空间直逼德系豪华车,前脸依旧是“马丁脸”,但是相比蒙迪欧确实收敛了很多,反而展现出商务的高贵气质。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尺寸方面,金牛座完爆蒙迪欧,虐得不像“车型”,毕竟是全尺寸旗舰级轿车。

null

内饰上,蒙迪欧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背后还有换挡拨片,仪表台是传统的指针式转速、速度表。金牛座则与奥迪A6L一样,用四辐方向盘衬托其成熟稳重风格,仪表台上双彩色行车电脑显示信息详细,旋钮式换挡现在算不上新奇了,国内大部分电动车都在使用。总的来说两车内饰设计均是扁平、简约,中规中矩。

null

单单从动力数据上来看,两者没有差距,但是蒙迪欧动力选择更加灵活,另外,相同的动力,推动这两台车,显然更轻的蒙迪欧推重比更高,动力响应性更好。

null

虽然价位相近,但是配置方面真的天差地别,典型的做鸡头,选凤尾问题。蒙迪欧高配的安全配置更高,辅助功能也齐全,按摩座椅也逆天出现了。

null

另外,金牛座之所以销量不如蒙迪欧,原因是定价偏高,很多配置与蒙迪欧重叠,或者更逊色,市场整体走年轻运动的路线,明显金牛座定位稍稍偏离主线。做鸡头,还是选凤尾,是买车的必经之路。原因就是只有有限的资金,买不到完美的车,这个时候就要按个人气质或需求来选择了,就例如很少年轻人买克莱斯勒300C吧,没有人买轿车越野一样。那么这两台车定位不同,教授认为心还没能静下来和需要高配置的就选蒙迪欧吧,心绪沉淀下来了和需要气场大、空间大就选金牛座。教授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