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售价最亲民的SUV将推出!产能问题若不解决将面临更大困境!

2018年05月15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在天时人和地利的情况下,可以说特斯拉一个品牌带动了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由于Model S的横空出世,虽然一开始存在种种缺陷,业界大佬都是各种不看好,没想到深受市场的欢迎。

不过特斯拉早在Model S时期,一直受限于工厂的产量问题,迟迟无法按时间交付,但是马斯克坚持推出新产品,也始终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几年要达到多少万辆的产量。

null

估计只有在2008年,即第一款车Roadster问世的时候,才不会出现这种问题,毕竟在当时,没有多少人愿意花25万美元买一辆内饰不如国产车的“电动路特斯”。

null

如今可不一样了,Model S凭借外观和大屏幕,以及当时超越行业的续航里程,一举打响名声,连中国人也知道并认可这个品牌,要知道思想根深蒂固的国人,花个七八十万买一个新品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特斯拉好比之前的苹果,开车方式没有改变,主要是把内部操作都颠覆了,体验完全和传统燃油车不同,同样是打电话、发信息和上网,iPhone 4的使用却比诺基亚更有新意。

null

所以这种大屏幕和车联网概念,一下子风靡汽车圈,已经是遍地开花,想要再打破消费者的次元壁垒,只好使用更大的屏幕和噱头,但这都是后话了。

null

虽然特斯拉一路坎坷发展到当下,暂时没有解决产量问题,之前的Model 3即使收获大量订单,然而全球交付的数量不在多数,目前中国的订单可能还排不上号。

即便如此,特斯拉还是要扩大自己的产品线,继SUV Model X和入门级轿车Model 3之后,如今又在研发新一款入门级SUV Model Y,新车和Model 3处于同一个平台,早前特斯拉计划在2019年投产,但是加州的佛里蒙特工厂早就“满负荷运转”,所以只好推迟到2020年。

null

考虑到SUV在全球的大热形势,如果特斯拉可以尽快交付Model 3,才能给潜在消费者打一针定心剂,不然按照目前的情况,各种新能源汽车层出不穷,消费者准备下单的时候,也会思前想后,这笔钱交上去之后,难道要过两年才能开到车吗?何况传统厂商准备发布新能源汽车,特斯拉的产量要是跟不上,肯定要失去之前打下的竞争力。

null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