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电动车排名

2018年05月15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车资讯

1985年,中国第一辆电动自行车面世。时至今日 ,电动自行车在中国已经走过了33个年头。电动自行车在中国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一路走来经历了三次大的发展浪潮,如今已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电动自行车为重要的民生交通工具,用于居民日常代步和休闲娱乐。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电动自行车因其低碳、经济、节能和便捷而深受欢迎。爱玛电动车、雅迪电动车、台铃电动车、新日电动车、绿源电动车等诸多品牌都竞相发力,那么,如何在众多电动车品牌中选出最好的那一个呢?下面小编就来扒一扒,2018年最受欢迎权威的电动车排名。

1、品牌:爱玛、主题:国家品牌计划

null

在2017年11月8日,央视正式揭晓“2018年CCTV·国家品牌行业领跑者”入选品牌,爱玛再一次荣登“国家品牌”榜单。

2、品牌:雅迪、主题:赞助世界杯

null

雅迪与爱玛相爱相杀的几年,雅迪也和爱玛一起走在了行业最前端。“雅迪赞助了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

3、品牌:台铃、主题:联合国合作伙伴

null

台铃目前已经成为了新一线品牌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品牌、产品还是技术都在行业先列。不过要说起台铃的崛起,小编依稀记得是在2013年那阵子,一次充电300里的事件营销开始,台铃走上了飞一般的发展速度。2017年年销量180多万辆,在全球6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并且连续两次获得了德国"红点奖",这一波头衔真是不比爱玛雅迪差。2018年3月12日,台铃集团作为中国唯一的电动车企业被邀請到联合国环境署总部肯尼亚内罗毕,并达成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关系。

4、新日电动车

新日是国内电动车老牌企业,技术研发、质量稳定是其立足之本。新日凭借敏锐的嗅觉,是最早布局智能领域的电动车企业。在不断的探索中,同时也捕捉到用户体验的重要地位。今年,新日宣布与天猫签署新零售战略合作协议书的重要决定,携手互联网巨头启动新零售模式,这一具有象征意义的举措不仅从意识层面上体现了新日电动车拥抱行业新格局的积极心态,从另一方面而言,也是新日应时代之感召,为智慧供应链生动践行,通过互联网技术应用收割时代变革红利,旨在一举成为传统电动自行车制造业赋能之下的受益者、转化者、升级者与领导示范者。

5、绿源电动车

成立于1997年的绿源电动车,经过21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个人电动交通工具制造商。绿源电动车明确地以“安全”为战略定位,这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诉求核心。在确保产品质量方面,绿源电动车严把生产关,让电动车使用寿命更久;在研发能力方面,绿源获得数百项技术专利;在营销领域方面,绿源存在一些短板,今年的315晚会曝光电动车充电的安全隐患后,绿源的6SC智能充电器着实火了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