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9也要国产啦?“神车”五菱大变身!

2018年05月15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几则新车资讯。

马自达CX-9国产

我们知道,马自达CX-8是一款中大型SUV,采用三排布局,未来将由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上市。

null

现在,网络上又曝光了一组一汽马自达CX-9的车型图片,车尾处贴有“一汽轿车马自达”的标识,只是对于这组图片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null

马自达CX-9依然是一款中大型SUV,车身拥有明显的马自达魂动家族理念,给人的感觉非常干练和运动。

null

内饰方面相对简洁,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台上方为悬浮式液晶屏,中部为出风口,下方是空调和座椅等相关功能控制区。

null

座椅采用“2+3+2”式7座布局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CX-9将搭载2.5T Skyactiv-G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30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将提供配备AWD四驱系统的车型。

五菱宏光全新设计

在今年一月份,五菱宏光S的新款车型正式通过了工信部申报,新车在设计上有了很大的改动。

null

不过在我看来少了一份个性,多了一份套路。因为,新款五菱宏光S的设计与宝骏360相似度极高。比如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下保险杠以及黑色D柱车窗等位置。

null

部分车型还加装了车顶行李架,车尾简洁,尾灯采用竖状设计,顶端还采用了黑色饰板相连(部分车型)。车身尺寸为4420mm/1685mm/1755(带行李架为1770mm)mm轴距为2720mm

null

此次在街道上的新五菱宏光S的内饰也被分享了出来。内饰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动同样明显,中控台变得更加简洁功能区也更清晰了,由上至下依次为出风口多媒体系统以及空调控制区域

仪表盘和方向盘的设计进行了微调,使之符合简约的定位。

null

动力方面,新款五菱宏光S搭载了1.2L1.5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82匹和105匹

各位小伙伴,在五菱宏光S采用全新设计后,你们觉得它是否依旧会大卖特卖呢?

旋钮换挡的福克斯

日前,两辆全新国产福特福克斯出现在国内街头,分别是一台红色两厢和白色三厢车型。

null

全新福克斯整体设计饱满、运动。两厢车小巧灵活,三厢车舒展饱满。进气格栅还是家族大嘴式设计,LED日行灯采用了躺倒的L样式。

null

低配车型为传统卤素大灯,高配车型则是LED大灯。车尾集成了福特Logo、福克斯标识以及倒车摄像头,当然还有长安福特的国产身份。

null

内饰部分,全新福克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并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采用了电子手刹和旋钮式换挡机构。低配车则就是普通的机械手刹和挡杆了。

null

高配车型旋钮换挡和电子手刹

null

低配车型传统挡杆和手刹

此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无线充电360°驾驶辅助系统行人保护感应制动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搭载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新增8AT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面对全新福克斯的到来,大众高尔夫和本田思域应该会感受到不小的压力。小伙伴们,你们会选择谁呢?

好啦~今天的新车资讯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再见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