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智慧”上市 奇瑞开产品3.0时代帷幕

2018年05月15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凹凸之道

2018年5月13日,四川成都东郊记忆,奇瑞汽车全新SUV瑞虎8四川区域上市会取得圆满成功。

null null

瑞虎8拥有两套动力总成可组合15种版型配置,市场售价为9.88万元-14.28万元。

作为瑞虎家族的新一代旗舰车型,瑞虎8诞生于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完全正向开发的T1X平台,搭载基于“奇瑞雄狮”科技平台打造的智能车载系统。

基于对当下主流SUV消费市场升级的深刻洞察,对主流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以及“大有智慧”越级用车体验的市场定位,瑞虎8聚集了超高的关注度,品鉴会现场人气爆棚。

null null

外在与内在相辅,品味与舒适共鸣

瑞虎8根据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喜好,将在外观上延续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设计和家族式虎踞前脸设计;同时,为了让外观更加个性化,瑞虎8采用一体式祥瑞回纹LED贯穿尾灯。

null

瑞虎8的中控台采用大视觉宽度的贯穿式设计,内饰面板有多种颜色供其选择,工艺材料方面皆采用环保材料,简洁的同时兼具个性化,更加环保健康。

与同级车相比,瑞虎8的尺寸更占优势,2+3+2式座椅分布体现了瑞虎8设计上的人性化,在空间方面更能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null

智能与性能并重,省心与安心皆具

瑞虎8在智能控制系统上也是远远领先于同级车,完美体现其“大有智慧”的广告语。全系标配自动驻车系统、远程车辆控制系统以及超智能语音识别都彰显着瑞虎8有着无法超越的“智慧”,能让驾驶过程更加省心,充满乐趣。

null

同时,瑞虎8在安全防护上采用6块豪车级本特勒高强度热成型钢,车身采用高强度一体笼式设计;动力方面与瑞虎7相同,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为了提升消费者的驾驶体验,瑞虎8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动力充足的同时有着极高的安全防护系统,让驾驶过程激情与安心并存。

null null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更大的尺寸、更灵活的空间和更智能的使用体验已成为SUV市场发展的趋势。瑞虎8作为奇瑞智能化发展战略“奇瑞雄狮 CHERYLION”的开山之作,它的诞生不仅是奇瑞品牌对时下主流SUV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更是对用户的智能互联需求前瞻且准确的把握。以“越级的空间+豪车的配置+主流的售价”闪耀亮相的瑞虎8,定能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