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8万元起,博瑞GE正式预售 销量能突破5000辆吗?

2018年05月15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15日,备受瞩目的吉利博瑞GE正式开启全国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MHEV耀享版预售价为15.98万元,PHEV耀悦版补贴后预售价为19.98万元,新车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

null

作为吉利首款混动旗舰车型,博瑞GE搭载了1.5TD+7DCT的动力组合,将推出MHEV(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混合混动)两款动力总成的车型。

null

本次预售的博瑞GE MHEV车型为耀享版,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6个安全气囊、LED大灯、12.3寸液晶仪表、12.3寸一体中控大屏、高德地图导航、T-BOX远程控制及主驾驶电动调节等科技配置。此外,全速ACC自适应巡航和AEB城市预碰撞等安全配置也有所配备。新车提供晶钻白、墨玉黑、火焰红、磁性灰与紫铜棕,共5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null

动力方面,博瑞GE MHEV车型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扭矩300N.m,最大功率142KW,百公里加速仅8.9S,综合油耗为5.8L。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10日刚结束的博瑞GE“一箱油挑战1200公里”京沪极限之旅中,博瑞GE MHEV实测平均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4.3L,表现出色。

null

另一款预售的车型为博瑞GE PHEV耀悦版,配备了LED大灯、4个安全气囊、定速巡航、12.3寸液晶仪表、10.2寸中控大屏、高德地图、T-BOX远程控制等科技配置,新车提供晶钻白和景泰蓝两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

null

动力方面,博瑞GE PHEV耀悦版搭载的是1.5TD+7DCT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7.4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其中,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KM,支持3种充电模式,最快1.5小时可完成充电。

null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首款新能源战略旗舰车型, PHEV耀悦版19.98万和MHEV耀享版15.98万的预售价,无疑让博瑞GE具备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它们能否成为混动B级车市场的全新标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