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 | 大货车司机也疯狂,为爱车改装花费340万

2018年05月15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改装 | 大货车司机也疯狂,为爱车改装花费340万

大家对于大货车的印象应该都只停留在物流业、建筑工程、油罐车这类特殊用车的印象,很少驾驶者会把它当作一般轿车的角色来看待,因此外观、内饰也就没有那样重视,但试想如果你是一个整天与大货车为伍的司机,你会怎样装扮你的专属大货车呢,就好比电影《变形金刚》里的擎天柱一样。

不过近日有一位芬兰的大货车运输经营者Miks Auvinen,示范了什么叫对大货车的热爱,他把生财工具梅赛德斯-奔驰 Actros 2663大货车,连同后方2个筒仓拖车彻头彻尾装扮一番,光看就实在是令人惊艳,并取了一个相当气派的名字「Lowrider」跳跳车,这就是向美式Lowrider用车文化致敬,不仅喜欢将车辆降到极低,搭配车外独特的手工彩绘,超级抢眼的!

据了解,Miks Auvinen花了近4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40万元),并耗费6000千小时的施工时间来替爱车Actros 2663好好整容一番,光是外观车身颜色就采用很多人能无法认同的耀光紫,就连车厂也很少推出这样的车色,不过放在货车身上倒是别有一番风味,而且车主本身还是电影《弯刀杀戮》的粉丝,甚至还把主要演员杀千刀人像彩绘在车门上,看上去实在杀气十足!

不过,最令人叹为观止的绝对是内饰的设计,尽管这种货车也就只有单厢,但置身车内豪华感可能不逊于车王劳斯莱斯。延续外观车色,内饰同样采用大量紫色天鹅绒搭配白色皮革点缀,舒适度媲美五星级酒店,这也难怪即使长途驾驶也是乐此不疲。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让保时捷的女性色彩设计师告诉你:为什么全新911 GT3 RS要用绿色?

新车 | 奥迪e-tron SUV预告8月30首发 ,SQ2也将在年内首发

用品 | 提新车必须增加的几项实用配置!

新车 | 以稀有钻石为名的SUV之王,劳斯莱斯库里南正式与世人见面!

新车 | MINI为英国皇家婚礼,打造全球唯一的特别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