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接替雪铁龙品牌的豪华旗舰车型, DS 8将于2020年问世

2018年05月15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接替雪铁龙品牌的豪华旗舰车型, DS 8将于2020年问世

法国豪华旗舰车型一向在市场上表现得不如预期,以标致来说,604、605 到 607 都是爹不疼娘不爱的车型,雷诺的30、25、Safrane、Velsatis、Latitude 等也是乏人问津,更不用说雪铁龙自DS之后从CX、XM、C6等也是夭折再夭折,即使上述车型都成为法国总统的座驾,但似乎就是逃不过滞销的命运。而PSA集团的高级品牌DS似乎并不想要面对现实,已经着手研发接替C6的全新世代高级旗舰车型--DS 8,也将于2020年之前首发!

虽然豪华品牌BBA以外的传统豪华轿车需求不断下滑,福特更直接不在北美推出类似车型,但DS认为旗舰车型还是有其必要性,因此着手进行了DS 8的全新旗舰研发计划,底盘将与刚推出不久的标致508车型共享EMP2架构,但轴距会再度拉长以满足后座买家的需求。

动力系统上将会有 2.0 BlueHDi柴油引擎和1.6 PureTech汽油引擎,而全新的Hybrid或是PHEV架构也将在不久后推出在DS 8车型上,新车将大量沿用DS 7 Crossback车上的E-Tense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将仅会有前置引擎、前轮传动的设定,同时马达功率输出将会更为适中,而纯电行驶距离将达到65公里以上。

外观设计上,DS 8将抛弃传统三厢轿车轮廓设计,采用DS十分流行的Fastback造型设计,更如同2012年推出的 Citroen Numero 9 概念车一样,另外部分细节则会沿用DS 7 Crossback的设计,就是要打造法系品牌最奢华代表,同时向世人宣示DS是唯一一家定位在高级豪华品牌的法国车厂,更有着独一无二的设计,与其他竞争对手 BBA走完全不同的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