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又一全新SUV上市,最低36万起,德系血统这么值钱吗?

3284年05月15日 15:26:3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一个带着德系血统的新兴品牌,宝沃目前在市场上已经布局有BX7、BX5、BX6等SUV车型,虽然整体市场销量并不太出色,但是宝沃也是愈战愈勇,在近日,又推出了一款新能源纯电动车型,BXI7,该车基于BX7打造,售价高达35.88万到37.88万元,一看这定价直让人发怵,即便是补贴后价格也达到了28.5万到30.5万元,可敢定价,真把自己当德系了。

null

宝沃BXi7纯电动车型外形上基本延续汽油版BX7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运用蓝色元素来凸显自己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头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呈一体化设计,其内采用菱形元素进行装饰,大大提升车头的精致度,也强化了宝沃的品牌感。车身腰线硬朗有力,轮拱凸起明显,加上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运动气息浓郁。不过车尾看起来有点别扭,尾部下方太过于突出。车身尺寸上面,宝沃BXi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3×1923×1690mm,轴距为2760mm,相对于荣威RX5纯电动版来说,空间更具优势。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车内依旧运用了蓝色元素,彰显新能源特性。中控台面板采用大面积的金属面板和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来提升内饰的档次,也强化车内的时尚气息。其中低配车型搭载配有多功能按键的横向中控屏,高配车型则配备独立式显示屏,并且搭载电子档杆,科技含量极高。座椅方面,更是舒适度极高。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独立电机,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390N·m。最大续航里程为375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最高时速可达195km/h,并配备有四驱系统。配备的电池方面,因为该车电池采用液冷系统,加之“IQ”的3优智能热管理系统,电池组可应对零下30℃到零上55℃的温度环境,且充电时间上仅需45分钟即可充至80%电量。

从设计上来说,宝沃BXI7总体还是比较大气的,德系味很浓,内饰也比较具有档次感,不过375KM的续航里程谈不上出色,不过相对于市面上的绝大多数量产的纯电动SUV来说,也处于主流水准了。不过,考虑到这个不便宜的价位,性价比还是让人有所怀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