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瑞GE开启预售 预售价区间15.98万-19.98万元

3792年05月15日 15:26:37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5月15日,吉利博瑞GE正式开启全国预售。买车网(Buycar.cn)了解到,其前期参与预售的仅有两款车型,MHEV轻度混合动力车型—耀享版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耀悦版。其中耀享版预售价为15.98万元,而耀悦版补贴后预售价为19.98万元。据了解,新车或于5月底上市。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博瑞GE MHEV 耀享版

买车网 买车网

博瑞GE PHEV 耀悦版

博瑞GE整体造型与现款博瑞较为相似,涟漪式的前格栅底部线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这样的设计与家族其他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两款混动车型仅有的区别在于PHEV插电混动版本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充电接口,而MHEV车型则没有这个配置。两车尾部均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毫米,轴距2870毫米,车长和轴距参数均优于博瑞。

买车网

根据此前消息,博瑞GE将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ICA集成式高速巡航功能)、LKA车道保持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实现时速0-150km/h区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车辆启停功能)、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LIM电子限速、城市预碰撞、行人识别与保护等。

动力方面,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7速DCT混动变速箱。而MHEV轻度混动版则搭载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31千瓦,iB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千瓦,最大扭矩为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