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奔驰G 6X6也有对手 比奔驰便宜但想买却买不到

2018年05月16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越野」奔驰G 6X6也有对手 比奔驰便宜但想买却买不到

这台唯一的“Prototype Mission 1”的价格也非常公道:331,400美金。比奔驰G6x6的八十万美金还是便宜了不少。

这台唯一的“Prototype Mission 1”的价格也非常公道:331,400美金。比奔驰G6x6的八十万美金还是便宜了不少。


想要挑战以豪华著称的奔驰,外观和内饰再没点料就真的说不过去了。硬朗的车身线条充满男子气概,车身下的6个车轮完美地强化了这一效果。

火山黑色的车身颜色让全车一身的腱子肉显得更加精干,全身上下的铆钉装饰更是简单粗暴,让人血脉贲张。18英寸的暗黑色轮辋上的一圈亮红让人眼前一亮,堪称点睛之笔。

这款路虎卫士6X6同样的霸气外露,更换上了由美国通用提供的LS3 6.2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0马力,经调教后更提升至500马力。悬架和制动系统都进行了升级,另外底盘也经过了强化设计。

但越野能力无法和具有5把差速锁的G6X6相比,但为什么又说它是奔驰G6X6唯一的对手呢,其实这这也是主要是在品牌价值方面,比起到沙场驰骋,路虎卫士6X6到夜店街头,带来的回头率,想必也不会比奔驰G6x6低,而且价格还便宜一半,所以说对于土豪们标榜个性,确实是最佳性价比之选。

转自汽车葫芦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