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嗨车讯丨预售15.98万起,吉利博瑞GE了解一下

7134年05月16日 15:26: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21

原标题:嗨车讯丨预售15.98万起,吉利博瑞GE了解一下

日前,吉利汽车正式启动博瑞GE预售环节,其中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耀悦版和MHEV轻度混合动力车型——耀享版预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和15.98万元。

吉利官方表示预售日起三天内订车可享受免费赠充电桩、免费赠液晶智能钥匙、5年免费流量等政策。

『博瑞GE PHEV 耀悦版』

『博瑞GE MHEV 耀享版』

博瑞GE的外观汲取了博瑞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博瑞较为相似,涟漪式的前格栅底部线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这样的设计与家族其他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两款混动车型仅有的区别在于PHEV插电混动版本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充电接口,而MHEV车型则没有这个配置。

『博瑞GE PHEV 耀悦版』

『博瑞GE MHEV 耀享版』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包括环抱式中控台,整体线条以直线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从而提升了其豪华感。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及车门饰板上的矩形元素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中控台顶部的高音单元都是配置和设计上的亮点。

动力方面,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7速DCT混动变速箱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MHEV轻度混动版则搭载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80马力,iB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马力、扭矩为50牛·米。

新闻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