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除了会造灯,在新能源方面有什么建树?

2719年05月16日 15:26:3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奥迪除了会造灯,在新能源方面有什么建树?

奥迪的e-tron的电池系统及其充电设备:

e-tron搭载了95 kWh的电力驱动系统,续航里程数则达到了400公里以上,当然奥迪给世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它的超快速充电功能。



2018年末,欧洲地区将在各大城市中建设近6万个大功率(HPC)充电站,该设备配有6个充电插头。还计划沿着高速公路配置快速充电站,每隔150公里到200公里就配有一个快速充电站,计划在2020年将上述充电设备配置到欧洲的高速公路上和城市中。

除150 kW的大功率充电站外,奥迪e-tron还能使用交流充电站内的11 kW的充电设备但充电速率要慢一些。

从使用角度来看,奥迪向其客户提供一张充电卡,可在80%的公共充电站内使用,奥迪竭力为用户的充电服务提供方便。欧盟预计在2018年底,将在欧洲部署6.5万个充电站。只需借助myAudi端口,就能激活充电服务的权限了。


奥迪计划为e-tron提供Plug& Charge服务,这意味着电动车可向充电站授权,自动完成充电操作。当然新技术的使用和推广慢慢的会顶替充电卡的服务。


最后,奥迪还提供了家用充电设备,奥迪会派出专业的工程师,检查家用充电设备是否适用于用户家中的车库。标准型奥迪移动出行充电系统的输出为2.3 kW,前提是该设备已连接至230 V家用插座上。若将该系统插入到400V三相插座上,最大功率输出为11 kW。若采用后一种方案,若将车辆全部充满,需要8.5小时。

此外,家用充电系统可配置智能充电功能,用户可用一款应用来实现设备操控,避免家用系统过载。该应用还能监控充电时的余热或冷却,这意味电动车驾驶员可设定出发时间,然后奥迪e-tron将在理想的时间段自动完成充电和/或加热和/或冷却,使得车主用车更加放心,方便和安全。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