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化】建设投资近12亿 合众新能源工厂竣工

7000年05月16日 15:26:42
分享到:

原标题:【电动化】建设投资近12亿 合众新能源工厂竣工

合众新能源于2014年10月成立,并于2017年4月成为第13家获批国家新能源汽车牌照的企业。从相关渠道获悉,合众新能源浙江桐乡智慧工厂正式竣工,新工厂占地400余亩,一期建设投资11.56亿元,规划年产能8万辆;同时,该工厂四大工艺的设备已经安装完毕,目前准备投入运行。

合众新能源浙江桐乡工厂以智能化、柔性化、模块化、定制化及信息化为建设理念,并拥有冲压车间、涂装车间、焊装车间和总装车间完整的四大制造工艺。在智能化方面,工厂采用自动化工艺生产线及精益化生产制造布局与模式;在生态环保方面,桐乡工厂各个生产环节以绿色生产为主题,打造让环境保护与工业制造相结合的环保理念。

合众新能源新工厂竣工后,公司“1+5”的战略布局日趋完善。其中,1代表桐乡制造中心,5代表各地研发机构,即上海研发中心、嘉兴研发中心、美国硅谷智能驾驶研发中心、德国工程与技术研发中心和意大利都灵造型设计中心。合众新能源研发生态布局稳步推进,涵盖了整车、三电、智能互联、智能座舱及无人驾驶等环节。

“我们组建的团队有两个要求,首先有梦想,希望并相信能够通过努力去让未来出行更美好,其次要有实际的落地,‘打过硬仗、打过胜仗’的人”张勇表示,合众新能源的人才团队都是深耕行业多年的精英,都是抱着一个“能改变行业的梦想”而聚集到合众新能源的,他们都曾是国内车企的核心成员,并在各自领域取得不小的成就。

据了解,桐乡工厂已准备就绪并投入运行,哪吒纯动力车型将在三季度批量生产并投入市场。

2018年3月轿车、SUV、MPV销量最全榜单

龙吟与蔡家回复雷军:汽车行业观察是谁,我们为什么而奋斗

重磅|大众确认与滴滴成立合资公司:大众持股40%,组建十万辆车队

重磅|国家发改委:汽车行业将在5年过渡期后全部取消限制

2018年Q1汽车行业大数据研究报告

宁德时代(CATL)供应链深度剖析

2018年5月第一周全球汽车十大要闻

2018年5月第二周全球汽车十大要闻

清明节:特斯拉的生死劫

奔驰造了个车灯,简直就是投影仪,迈巴赫S级专属

汽车关税降低,对汽车行业来说未必是坏事

2018年新能源汽车将再获中国政府大力支持

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发展指数哪家强?美德领衔,中国第七

李书福收购戴姆勒奔驰9.69%的股份,剑指世界第一大汽车集团

猎鹰带着特斯拉飞向火星-马斯克大帝的荣光时刻

汽车行业观察2018新年特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