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速递|哈弗H6再登4月销量榜首 新秀宝骏530加入前十大名单

4495年05月16日 15:26:4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SUV近两年在汽车市场表现的特别活跃,每家汽车品牌都在主推自己门下的SUV,这是由于SUV相对于轿车有很大的优势,空间大一家人坐上去不会觉得挤,底盘高对道路的要求不高,所以SUV特别符合中国国情。SUV占了汽车市场大半

null

的份额,各汽车品牌都不断拿出自己的产品去争一席之地,来看看他们争得有多激烈。

从图中可以看出,长城汽车哈弗H6又夺回了冠军宝座,上海通用五菱宝骏510紧随其后,同比增长50.1%强势夺得第二名;第三名的上汽大众途观、第七名的上汽乘用车荣威RX5和第九名的东风日产奇骏表现得都很稳,名次没有大的改变;吉利汽车博越和上海通用昂科威相对上个月的排行成绩有所上升,分别排到第四名和第五名,而广汽传祺GS4名次有所下降,同比减少了36.4%排到第八名;今年3月份刚上市的宝骏530非常强势的排到了第十名,第六名的东风本田XR-V也是TOP10的新面孔。

惺惺相惜,哈弗H6与宝骏510的冠军之争。

素有国产神车之称的长城汽车汽车哈弗H6,4月以34014辆的销量成绩又夺得冠军之位,但是销量没有之前好,同比减少6.5%。哈弗H6能夺得冠军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宝骏530,因为宝骏530作为宝骏510的升级版上市,必定会抢走老大哥510一部分市场份额,如果530还没上市的话,冠军是谁的还真不好说。虽然哈弗H6的销量没有之前好,但是经过产品更新之后,卖出更多的是中高配的车型,利润当然也更高,从这个方面看,哈弗做得很成功。

null

4月宝骏510的销量达到了33007辆,同比增长50%,仅次于哈弗H6获得第二名。虽然没有再一次获得第一,但差距并不大,与哈弗仅有不到一千辆的销量差距,最大的原因还是小弟宝骏530上市。宝骏510现在是内外受敌,内有宝骏530,外有哈弗H6,想要再次拿到销量排行榜的冠军怕是不容易了。

null

本田XR-V杀出重围,挤进TOP10!

4月TOP10榜单出现了新面孔,就是东风本田XR-V,4月销量为19468辆,同比下降1.2%排名第六。这是2018年目前为止本田唯一一款进入TOP10的SUV,也是XR-V目前为止最好的成绩。在日系车中,XR-V作为一款经典的SUV,其市场表现和缤智都很不错,但对于现代ENCINO高性价比,优秀的动力组合来说,本田的XR-V和缤智都会显得略逊一筹。

null

新产品宝骏530强势进入TOP10!

4月宝骏530以15066辆的销量成绩强势进入TOP10榜第十名。今年3月份宝骏530才上市,上市后第一个自然月就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大哥宝骏510功不可没。作为宝骏510的升级版产品,宝骏530当然能蹭大哥的热度,所以它能有这么好的成绩也在情理之中。随着宝骏530的到来,TOP10榜的格局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到时候哈弗H6可能会有以一敌二的状况,哈弗H6能撑得住吗?

null

【大力有话说】

突然发现,TOP10榜中没有出现应该出现的品牌——长安汽车,在3月的销量排行TOP10中,长安CS55和CX70车型都杀进了前十,销量均过万,让强大的吉利汽车都望尘莫及。对于上个月来说,长安汽车四月的表现得当然很不理想。

4月SUV销量TOP10中,自主品牌超半数,这意味着自主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但也不得不承认,合资品牌也有很强的实力,就拿大众途观来说,在自主品牌这么强势的进攻下,还能稳定保持在前三名当中,实力的确不可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