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万别坐大众汽车后排中间座椅 安全带危险 40万辆大众汽车将被召回

6039年05月16日 15:26:43
分享到:
null

近日,在一家芬兰汽车杂志发现了大众汽车系列车型的安全带的危险故障后,大众汽车和西雅特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0多万辆汽车。

来自Tekniikan Maailma的汽车杂志记者发现,在大众Polo、西雅特伊比飒(Ibiza) 和西雅特 Arona(一款最新的SUV)车型的最新版本中,有三名乘客在系上后排座椅安全带之后,行车过程中他们可以不断地复制错误。

问题发生在司机向左侧高速转弯时,中间的安全带扣紧了左边乘客的扣环并拉开了。有可能发生这一安全带危机问题的是车型分别是:全球大约22万辆全新一代的POLO,以及19.1万辆西雅特伊比飒(Ibiza)和2018年的西雅特 Arona。

null

该故障最初首先出现在西雅特 Arona上,随后该杂志在其他汽车上发现了同样的问题。大众T-Roc SUV也进行了测试,但该车型的安全带是由另一家公司制造的。尚未发现同样问题。

一名大众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计划实施一项修改后的安全带锁定设计,因为该缺陷已被识别出来:“根据我们工厂的分析,我们已经确定了Tekniikan Maailma在测试中发现的安全带问题。”

null

“安全仍然是首要任务,我们立即作出反应,解决这个问题。因此,已经确定了可行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现在正在等待有关部门的最终确认,以便在客户的汽车和未来的系列产品上实现它。”一名大众汽车海外发言人表示。

因此,大众汽车已经建议其客户在修复受影响的汽车之前不要使用后排中间座位。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在未来几周收到汽车公司的信件,通知他们要进行的工作。

新一代大众POLO在中国市场属于畅销车型,车主很多。相比之下,西雅特伊比飒(Ibiza)西雅特 Arona(一款最新的SUV)在中国销量较小。目前,在中国,尚未报告有此类安全带危险故障发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