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卖了150万辆 如今增配又降价 5.99万起售

5930年05月16日 15:26: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16日,2018款瑞虎3(一下简称新瑞虎3)正式上市,售价5.99万元-7.99万元。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提供5MT和CVT两套动力总成,分为经典版和百万全球版两个版型,共计8款车型。

瑞虎3从2005年诞生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0万辆。新瑞虎3相比现款来说,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提升。

外观上,细节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null

新瑞虎3外观虽然谈不上多么惊艳,但是整体在同级别中还是风格比较出众的。外观最大的变化在于加入的车身拉花,好不好看另说,对整体的运动气息还是有提升的。鹰眼透视大灯和LED行车灯上下呼应,前脸整体比较耐看。

内饰档次有提升,但免不了塑料感

null

内饰方面,新瑞虎3采用比较时尚的横向一体化的中控新造型,看上去很顺眼。钢琴烤漆内饰套件和实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的使用,让内饰在这个级别中还是提升了一个档次。

空间够用且实用,储物空间出色

null

新瑞虎3车身尺寸方面,长4420mm,宽1760mm,高1670mm,轴距2510mm。满足日常所需完全没有任何问题,考虑到这个级别普遍不大的储存空间,新瑞虎3所拥有的550L-1800L的后备箱空间显得异常宽敞,全车共计2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很方便。

动力依旧,配置是亮点

新瑞虎3依旧搭载的是1.6DVVT发动机配合5MT+CVT的动力总成,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不过1.6L发动机动力表现还可以又,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6.7L,还算是比较贴合家用的水平。

null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瑞虎3配备博世9.0版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和坡道辅助系统,结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连杆式独立秀悬架,提升了整车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190mm的离地间隙,让瑞虎3在坑洼路面和冰雪路面都能应对自如。此外,车内配备的TPMS胎压监测、全系定速巡航,更为出行增添了安全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