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人一筹 帕杰罗超选同行 转动12H 试乘试驾团购会

0272年05月16日 15:26:45
分享到:
来源:每日侃车

开启“高人一筹”生活方式,与“山猫”一起嗨翻周末。2018年3月~7月,由广汽三菱·进口三菱帕杰罗领衔的“高人一筹·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广汽三菱·进口三菱组织发起的又一轮以消费者为主的大型试乘试驾&团购会,彰显了三菱SUV家族所倡导的全新汽车生活方式。

对于帕杰罗来说,过去的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趣玩悦野、都市生活品鉴之旅等活动的成功举行吸引了消费者及各大媒体的强烈关注,参与嘉宾不仅能试乘试驾、团购爱车,更是在周末体验到了三菱汽车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这种“高人一筹”的价值体现助力广汽三菱·进口三菱取得品牌和销量的双丰收。

进入2018年,为不断满足广大三菱粉丝们的愿望,广汽三菱·进口三菱隆重推出“高人一筹·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该活动继承了以往的优良传统,并植入更多创新,从始至终都贯穿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和尊享体验,让消费者认识到帕杰罗“七高”产品优势的同时,还能从中领悟到精英人群价值观与它的完美契合。拥有帕杰罗即拥有了“高人一筹”的生活方式,接下来即将开启的深圳站不容错过,希望所有喜爱三菱SUV的朋友们踊跃参与,在2018为帕杰罗疯狂打CALL!

null

高人一筹·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会是一段人生中的传奇旅程,陪伴您的有“进口高端全路况SUV”的巅峰之作——2018款帕杰罗。其定位和配置的再度进化,以高视野、高性能、高舒适、高安全、高车身、高贵血统、高性价比的“七高优势”分别映衬了精英人群蕴含着的进取主义、创领者、细节控、稳健派、二孩新生活、精神贵族、务实者,这些“高人一筹”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的转动中国体验将带您领略“地表之王”帕杰罗超凡的全路况驾驶性能,不管您之前是否拥有或驾驶过三菱品牌的SUV,我们都期待您完成这次挑战。届时除了全路况试乘试驾和大咖讲堂外,主办方还加入科目竞赛评分环节,让所有参与活动的越野发烧友们同场竞技赢取“转动中国,超选之王”大奖,展现了帕杰罗将达喀尔冠军的荣耀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高端SUV的价值并非只是单纯的交通工具,更能给车主带来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都市精英选择帕杰罗的原因。活动现场特别打造了一片“高人一筹”车尾派对乐享空间,包括3D立体情景展示、露营帐篷展示、生活情景体验等创意十足的高端休闲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包括帕杰罗车尾金库互动在内的三大通关游戏,可通过手机H5完成通关流程赢取丰厚大奖,让消费者更真切的体会到2018款帕杰罗的“七高”优势。此外,还会根据每一站景区不同的特色主题项目,安排进行更多样的休闲娱乐体验,让嘉宾们不仅为产品而来,而且满足了对高雅生活情趣的追求。

倍受关注的团购会将全面升级,比以往好礼更多、优惠更多,绝对是潜在消费者出手的最佳时机。届时,每一站的当地经销商领导都会亲临现场,颁布最新优惠政策,并全新引入了“伴手礼互动”、“七高优势问答”、“1元竞拍”等趣味购车游戏,加上多轮激动人心的循环抽奖,必会燃爆全场。面对这样诚意满满的购车嘉年华,如果您不想错过,那就赶快报名吧!

高人一筹·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已全面出征全国各大主要城市,2018年5月19-20日,深圳站将在桃园度假村开启,参与方式敬请留意下方信息。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深圳站)试乘试驾活动招募信息

活动地点:桃园度假村,惠州市博罗县罗浮山九天观向前1.5公里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9-20日

试驾车型:2018款帕杰罗、2018款欧蓝德、2018款劲炫ASX、祺智PHE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