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油耗不到7L/100km,这三款10万级别的紧凑型家轿了解一下

3071年05月16日 15:26:4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5月11日24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每吨汽油上调170元、柴油上调165元,其中89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1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6.5元。

null

这已经是今年调价以来,油价第六次上涨了,我们常用的92号汽油更是早早回到了7元时代。目前还是传统燃油汽车为主流的情况下, 一辆车越省油,自然就能省下不少的用车费用。今天,兵哥就给大家介绍三款自主品牌里10万级别的紧凑家轿,他们的实际油耗都在7L/100km上下,表现相当不错。

null null

绅宝D5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较上一代车型有着焕然一新的感觉,整体来说比较年轻大气,大嘴式的菱形格栅和尾部的LED示宽灯都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样内饰也用上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表现出很强的运动感,另外还有9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具备导航、行车记录仪、语音识别等丰富的车内配置。动力方面,绅宝D50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表现以平顺舒适为主,驾驶起来比较轻松。同样的,悬挂也是偏向家用为主。

null null

传祺GA4有着很不错的颜值,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时尚又不失动感,车身线条简洁干练,整个车身比例比较协调,看起来很顺眼。而内饰方面也以时尚年轻为主,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大方,同时富有一定的层次感,做工品质方面有着同级别的较高水准,而且配置也相当丰富。至于动力方面,分别搭载了1.3T和1.5L两款发动机,表现中规中矩,油耗也比较出色,驾驶轻松的特点也很符合它的定位。

null null

荣威i6同样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时尚简洁,属于比较耐看的造型。车身线条流畅,2715mm的轴距也是今天三款车中最长的,空间表现相当有竞争力。而到了尾部之后线条变得紧凑,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和LED尾灯融合在一起,不仅在视觉上拉伸了尾部的宽度,同时也很有辨识度。至于内饰,相当大气豪华,而且中控大尺寸的竖屏也相当有科技感,互联网系统的体验很不错,而且配置也很丰富。而动力方面,搭载了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当出色,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另外它的油耗还不到7L/100km,优势比前两款车更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