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容再跌,评4月长安铃木销量,再退已是悬崖

9744年05月16日 15:26:44
分享到:
不容再跌,评4月长安铃木销量,再退已是悬崖

铃木退出中国这几个字眼,可以说每次车展都要出现一次,想想其实也没错,就在其他主机厂的展台都是热热闹闹,旧车型换代、新车型迭出的时候,铃木展台永远都是冷冷清清,而展车永远也都是那老三样,可以说完全没有任何“生气”。

在这种情况下,铃木退出中国传言四起确实也怪不上媒体捕风捉影,毕竟现在的铃木真的让人捏把冷汗,作为一个当初叱咤中国的小车王子,混到如今这个地步,铃木真的需要有大动作来改变这样的局面了。

接下来汇总一下长安铃木4月的销量

轿车方面:

雨燕:730台

不容再跌,评4月长安铃木销量,再退已是悬崖

雨燕真的是一款新三年、旧三年、换个拉花再三年的车型。自从2005年到现在,雨燕这款车靠着这个造型和一次动力小改款,整整售卖了13年之久,哪怕你再是一台精品的小车,产品力也可以说消耗殆尽了。

而最近一次换代的消息是在2017年,整整一年半过去了,也不再有任何下文。如今月销量700+台,不知道这个老本还能吃多久?

启悦:1432台

不容再跌,评4月长安铃木销量,再退已是悬崖

启悦是一台很不错的家用车型,从三大件方面来说确实在同级别里面较有优势,然而终端上咬得过于紧的价格以及品牌力度的式微,让很多消费者都难接受这款车。

如果启悦能再多优惠一些,在主打经济实惠的7-10紧凑车型领域里,或许还能靠三大件多挖点销量出来,目前月销量1500台左右,怕是只能维持一下产品线不停转而已。

至于天语SX4和奥拓的销量基本都为0,这两台车实在太过于老旧,这个销量并不意外。

SUV方面:

维特拉:1668台

不容再跌,评4月长安铃木销量,再退已是悬崖

维特拉是不是好车?其实不论是车主,还是真正用心去试驾过它的人,都会喜欢它,表现非常不错的动力以及油耗,加上变速箱调教得够到位,还有还算扎实的底盘,让维特拉成为一台很有“灵性”的小SUV。

但是它同样有几个弱点:外观难看、内饰烂、空间太小以及价格不到位,压制了这款本来能卖得不错的车,目前销量一直在1500台左右徘徊。

骁途:715台

不容再跌,评4月长安铃木销量,再退已是悬崖

骁途自从上市以后就很难在各种新闻上见到它了,甚至于各大汽车评测都很少对这款车做过评测文章,可见其热度真的是低得可以。

它身上的1.6L以及1.4T的机头我们都非常熟悉,其实也无需做太多介绍,这款车卖不动的两大原因是太丑和太贵。

月销量715台,对于这款车来说,我认为已经达到了既定目标了。

总结

基本上销量就是这样,几款死气沉沉的车型以及死气沉沉的销量,我们目前确实看不到铃木有更多的动作来扭转这样的局面,当然我们也并不希望看到这个较为亲华的日系品牌就此在中国落寞下去,希望早日看到有活力的铃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