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国产A级三厢分两种动力调校,轴距比两厢多增60mm

4389年05月16日 15:26:45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从工信部获得了国产全新一代奔驰A级的申报图,其中包含有三厢版以及两厢版。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将会提供不同的外观套件,同时国产版本会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1.3T发动机。

null null

​三厢版的车型在国内已经发布了,不过两厢版车型还没有与我们见面。通过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国产全新A级会和海外版车型一样会提供AMG运动套件可选,后者应该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该套件包含有繁星式的格栅、运动式的前后包围等。在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为2729mm。可以看出,三厢版比两厢版轴距增加了60mm。

null

动力系统部分,此次申报的均为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此前官方稿件中将其称为1.4T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332mL,故应该称为1.3T发动机)。不同于海外市场,这款1.3T发动机会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分别搭载于A 180(L)和A 200(L)车型上,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高功率版本与海外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前,在奔驰的官方稿件中,曾提到国产全新A级的动力范围为100~140kW,也就是说还会有一款更高动力车型,预计是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在海外市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kW),预计到国内后会降低至190马力(140kW),传动系统部分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