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贵它还有缺点吗?外媒试驾宾利全新欧陆GT

9303年05月16日 15:26:44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又是这辈子都买不起的系列,宾利全新欧陆GT外观、内饰、动力、平台全都大换血,具体有哪些变化?看看外媒怎么说。

直到最近,2019新款宾利欧陆GT才得以通过奥地利的大格洛克纳山高山公路的收费站。这是因为以往的欧陆GT受限于扭矩和牵引力无法应对高山公路,然而全新欧陆GT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可以随心所欲的应对8200英尺高的山间隧道并来回穿梭于云层之中。

全新欧陆GT拥有一个十二缸的引擎,给予其充沛的动力。豪华的车身、内饰以及改良的sport驾驶模式都让全新一代欧陆GT变得不一样。但是欧陆GT狭窄的座位空间仍未得到解决,价格还是与以往一样的高不可攀。

当你开着新款欧陆GT在高山公路上行驶时,你甚至有一种豪华旅行车的体验感,即便欧陆GT早已是跑车的定位。归结缘由是新款欧陆GT并没有将所有重力负担在前轮,而是给四个车轮都配备了接触片,所以它呈现出了前任从未有的优雅流畅性。正如此次大格洛克纳试驾一样,新款欧陆GT带来的是更健壮、更澎湃、更富有活力的新体验。

null

欧陆GT首次推出于2004年,但在2012年重新设计后它才得以脱颖而出。截至目前,欧陆GT销量接近70000台。“富有识别性的设计语言已成为了我们的标志”,宾利首席外部设计师约翰保罗格雷戈里说到。新版本的欧陆GT除了延续这一传统外,整体车身也做了小幅度调整,诸如更具立体感的格栅,更低的雕刻面板,82个LED矩阵排列的前照灯等。此外,从设计角度而言,最显著的变化是新款欧陆GT的面板离前轮距离超过4英寸,轴距增加了4.1英寸,后悬距离变得更长,这是因为新欧陆GT的发动机处于较为低远的底盘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欧陆GT全车身采用铝制复合材料打造而成,相比上一代减重168磅。

null

相比外观,新欧陆GT的性能变化更为明显。旧版欧陆与大众辉腾共享制造平台,而新车型则采用了大众集团的MSB架构,也就是打造保时捷Panamera的平台。除此之外,新欧陆GT搭载了拥有端口和直接燃油喷射能力的W-12引擎,它配备了一对双涡轮增压器和一个双质量飞轮,且重量相比上代减轻了66磅,最大功率可达626马力,最大扭矩可达664磅。但宾利官方考虑到上一代V8引擎受到大部分消费者喜爱,所以W-12的汽缸模型将会推迟到明年春天生产。

null

与W-12引擎相配的则是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虽然该变速器与保时捷Panamera采用了同样的ZF技术单元,但Bentley将其优化,使它的低速平滑性与液力变矩器得以发挥最大功效。此外,上一代宾利前后轮扭矩分配为40/60,而新欧陆GT的系统则改变了这一现象,该系统将欧陆GT默认为后轮驱动,但当它检测到汽车侧滑时,能自动将38%的最大扭矩分配给前轮以保持车身稳定。悬架方面,新欧陆GT采用的是三室空气弹簧悬挂,由宾利动态驾驶时的电气系统供电。

null

在驾驶模式上,新欧陆GT除了延续着一贯的优雅运动模式外,还配备了新的帆船驾驶模式。当驾驶者开启该模式行驶时,变速箱离合器会自动将转速降至怠速并将能量储存至加速器之中,达到临界点时,欧陆GT就会获得前所未有的动力向前冲刺。

内饰方面,欧陆GT依旧延续着传统工艺。富有光泽的木质装饰搭配铝制操控面板显得优雅又不失现代感。与以往老旧的电子产品配件不同的是,新欧陆GT搭配了12.3英寸的中央触摸屏不仅尺寸大,而且渲染清洗,易于使用。如果你是一个追求简约感的车主,你还可以选装一个仅需6270美元的中控转换器,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将中控屏幕转变成3个模拟仪表。

null

随着欧陆GT的青年消费群体增多,宾利并没有为了迎合他们而放弃自己的独特性。相反,宾利的设计师们用更新的机械装置和前卫的色彩语言征服了他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