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劳斯莱斯都不能彰显你身份地位时 唯有它才能担此重任

6701年05月16日 15:26:4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对于跑车来说,性能无疑是衡量其竞争能力的重要因素。然而到了超级跑车这一层次,就有个很有(tu)趣(hao)的现象,这一层次的消费者们往往对于情(bi)怀(ge)的需求往往超越了性能,价格才是最后考虑的因素。所以当劳斯莱斯这样“普遍”的豪车已经不能体现他们身份地位的时候,只有像限量499台的LaFerrari或速度即正义的布加迪等才能满足他们的胃口。无独有偶,今天的主角比起前两者反而更受全球富豪们的追捧。

它,就是帕加尼。

null

这个以限量和定制闻名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诞生于1999年,创始人奥拉西欧·帕加尼还曾参与过兰博基尼著名旗舰款Diablo的设计,显然他对此并不是很满意,于是就有了帕加尼的首辆旗舰款车型帕加尼Zonda。

null

兰博基尼Diablo

null

帕加尼Zonda

相比于兰博基尼的销售策略,帕加尼则显得更为小众化,其每一款车的定制程度更是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拿劳斯莱斯来跟帕加尼作对比,前者最多也就是在内饰和外观上稍作修改彰显个性,而后者除了外观内饰以外,还能在发动机或其他配件上标注车主独有的LOGO以示身份。

null

此外,帕加尼的稀有程度也只有柯尼塞格等超跑可以与其媲美,归结缘由离不开它纯手工打造的特点。与其说帕加尼制造地的规模是一个小型工厂,倒不如用带有仪式感的作坊来形容反而显得更为贴切。

null

如果你以为这么一个不足百人的团队只能造出几台卖卖情怀的车,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在动力上,以帕加尼Zonda为例,它搭载的6.0T 750马力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调校和改造后,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要知道这个数据也只比最快量产车布加迪威龙慢了0.2秒而已。

null

要论做工,帕加尼内饰的精致程度甚至能让法拉利自愧不如。若是第一次看到此车奢华的内饰,你甚至无法相信它们都是由手工拼接而成。恰到好处的真皮内饰布局,即便是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你也不会觉得单一乏味。此外,车内大量铝制元素作为点缀并搭配独具匠心的飞机引擎式出风口,彰显了帕加尼Huayra独有的尊荣质感。

null

外观上,被誉为全球最美超跑的帕加尼Huayra,它的设计师们更是将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展现的淋漓精致。我甚至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言语去形容它的别致。它的诞生,让众多超跑制造商们相形见绌。或许,唯有用“跨时代的美学”来形容它可能最为贴切。

null null

最后说一下该车的售价,如果你运气很好抢到了限量名额,那么你只需支付3000万起即可在两年之后将它开回家。那么问题来了,小编到底改选Zonda还是Huayra呢?

嗯.......手机壁纸可真是让人头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