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龙脸设计 全新比亚迪宋插电式混动版申报信息曝光

0765年05月16日 15:26:46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最新消息,全新一代比亚迪宋插电式混动版申报信息曝光,新车将换装比亚迪最新的龙脸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和现款宋 DM 一致,搭载 1.5T 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 113kW。

宋-1.jpg 宋-2.jpg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龙脸设计语言,相比现款宋 DM 更漂亮了些,并采用了最新样式的 LED 大灯组;侧面和现款基本一致,车身尺寸为 4600*1870*1700mm,轴距为 2660mm,长度较现款加长了 35mm,轴距保持不变。尾部与现款最大区别在于尾灯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贯穿式造型,增加了辨识度。

宋-3.jpg

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造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还有两种前进气格栅以及四种配色的后视镜可选。

宋-4.jpg

动力方面,新车和现款一致,搭载 1.5T 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 113kW,综合百公里油耗为 1.4L。

下载「新出行」App ,查看更多独家新能源&智能汽车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