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款三菱欧蓝德也来了!内饰大升级,油耗1.9L,途观表示压力很大

2554年05月16日 15:26:4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有些人心中,三菱在发动机领域的成就比汽车要大得多,甚至有消费者调侃,三菱的正职是卖发动机的,反而卖车成了副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三菱汽车近些年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越来越小,不过大部分自主品牌都用过三菱发动机,国产品牌迅速崛起是一方面因素,另一方面跟三菱自身也有很大关系,车辆更新慢,所以也只能自食其果。目前,三菱旗下的所有车型就数欧蓝德卖得最好,月销量基本都能保持在9千至1万左右,作为唯一一款销量较为出色的车型,好在三菱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重视度,为了进一点提升竞争力,三菱推出了2019款欧蓝德,在国内暂时没有上市,不过估计会与现款保持一致的售价。

null

外型设计上,2019款欧蓝德采用X型车头造型,霸气十足,上下贯穿的镀铬饰条大大提升了车头的精致度和时尚感。上部双横幅镀铬饰条粗细有变化,配合亮黑色的中网,对比鲜明,时尚气息浓郁。侧面设计上,硬朗的贯穿式腰线,配合下侧黑色防撞条,整车看上去充满硬气和爆发力。车尾采用宽大的尾灯组进一步强化车身的大气形象,而下部银色护板则为该车增添了一份动感气质。车身尺寸方面,现款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是4705*1810*1710mm,轴距2670mm,如此的空间表现较之途观等车已经非常优越。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2019款欧蓝德造型基本不变,但营造出的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全黑的配色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质材质进行包覆,细腻的手感让人心生好感。加上其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以及下侧清晰布局的功能按键,操控起来十分便利。而座椅上面,采用菱形格纹加白色缝线设计,看起来很显高档。配置上面,现款全系标配中控屏、导航、蓝牙、LED日间灯、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等,相信新款会更厚道。

null

动力方面,2019款欧蓝德或将搭载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235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版本。其中混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9L,燃油经济性极高。

null

国产版的三菱欧蓝德基本上保持了曾经进口版的原汁原味,而价格大为降低,这也是其销量一直较高的原因,当然在产品力上面,其外形硬朗大气、内饰也不错、配置更是表现得十分厚道,现款欧蓝德是唯一一款20万以内能买到的带四驱带7座的车型,整体性价比很高。新款在产品力提升的情况下,相信竞争力会进一步增强,比起途观、CRV同级车型,显然要强很多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