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CR-V“机油门”最新解决方案终于来了,5月22日开始召回!

6841年05月16日 15:26:4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本田CR-V“机油门”最新解决方案终于来了,5月22日开始召回!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去年东风本田CR-V涨机油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各大媒体都做了报导,砖叔也进行了实测,证实东风本田1.5T存在涨机油问题。

虽然大家都在关注这个事件,但是似乎官方并没有很诚意的做法,此前也仅仅是进行换机油尺的所谓“更新”,严重损害消费者利益。而在今天,东风本田终于发布新的召回公告。

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5月22日起,召回2017年2月14日至2018年2月2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8款思威(CR-V)汽车,共计130455辆。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升级FI-ECU软件,对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同时更换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添加发动机清洁剂。

砖叔点评:相比于之前的做法,此次召回的车型更加广泛,不仅有CR-V,还有思域。而做法方面,东本也在软硬件两方面都进行了改良。但是公告中并没有提到针对召回车型的后期保养政策。

此次召回相对于原来的方案更加完善,但是在事件已经发生了如此之久才公布,未免有点“不自觉”。当然最后砖叔还是希望这次的召回能够解决东本车型涨机油的问题。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你以为被投诉的只有本田CR-V?四月投诉量最高的在这!

【央视曝光】东风本田CR-V“机油门”后续:问题没解决,车却还在卖!

【暗访】部分4S店违规销售CR-V,东本停售通知只是一纸空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